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案例三:为增性趣分开睡 结果老公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02  中国宁波网

  为增性趣分开睡

  结果老公有外遇

  关键词:结婚5年 分睡4年

  讲述人:maomao

  典型的美女,事业同样有成,和老公都属于“成功人士”

  当年,追我的人很多,追我老公的人也很多,不过,我见到我老公以后,就对其他人视而不见了,我开始狂追我老公。可以说,我是在众

  多美女中把他追到手的。结婚后,我们很幸福。可是我担心老公有一天会对我失去“性趣”,所以结婚没多久,我就提出分开睡。我希望这样能够保持他对我的新鲜感。当我们想在一起时,我就去他的房间,或者他来我的房间。我们整晚在一起,觉得好像天天像新婚一样。当我们不想在一起的时候(主要是我不想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各自回各自的房间。他做他的事,我做我的事,互不干涉。

  可是过了两年多,我发现老公“需要”我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我是一个聪明的女人,马上明白发生了什么。果然,老公有外遇了。我没吵没闹,只是搬回到了老公的房间。一开始老公觉得有点奇怪,不过他也没说什么,我也什么都不说,只是每晚都依偎在他身边,陪他说话聊天。有时候他很累,我就帮他按摩按摩;有时候他心情不好,我就让他喝点酒,让他睡个好觉;有时候他很高兴,我就静静地听他说话……就这样,我又把老公争取回了我的身边。现在,如果再有人和我说,分开睡可以保持新鲜感,我一定告诉他/她:“这是骗人的!小别胜新婚,是没错;可是分得久了,美也不存在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