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老公6年幸福的房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7:08  新浪女性

  我和先生1991年结婚的时候,是真正的一穷二白。住在不属于自己的房子里,连吃饭的桌子、睡觉的床都没有,更不用说电视机、冰箱什么的了。但是,凭着彼此坚贞的爱情和两双勤劳的手,我们像执着的燕子,每天都早出晚归,不停地叼草衔泥,终于在两年内一点点把个小家给建筑了起来。

  不仅吃饭的桌子、睡觉的床解决了,而且有了取暖炉、21寸的彩电、165升的冰箱和半自动洗衣机。于是,寒冷、寂寞、苦难统统被爱情和小屋挡在了门外。看着自己亲手建起的小家,我们心满意足。这时,两个人都坚信,我们的爱情永远是不褪色的玫瑰。

  然而,出乎两个人的意料,婚姻里的些许不如意,就像20世纪80年代的地震时不时偷袭熟睡的人们一样,开始动摇两颗曾经深爱的心。是爱情错了,还是我们错了?经历了三年的抱怨和吵架,看着彼此受伤的眼神,我们顿悟:我们失去了为爱情奋斗的理由!

  于是,我们重新制订新的家庭目标——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大房子,里面是一应俱全的高档家具,随身带的是名牌手机和手提电脑。从此,相爱的人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又一次像一对勤劳的燕子,每天早出晚归,齐心协力,不停地叼草衔泥,构筑自己的新家。

  终于,6年后,目标一一变成了现实。这6年里,我们心心相印,在奋斗中不仅收获了丰厚的物质,而且收获了甜美的爱情。乔迁新居的那一天,先生喜悦地拥我入怀,坐在宽敞明亮的客厅里,望望窗外繁华的都市,然后附在我的耳边温柔地问我:“老婆,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家庭轿车,郊外别墅。”我快乐地大声回答先生。

  永远叼草衔泥筑新巢,这是我在自己的婚姻里练就的一服使婚姻走向完美的灵丹妙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