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不同 清纯也有不同的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7:41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清纯或许也是个见仁见智的词。从60年代到如今,不同年代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清纯代言人”。

  银幕上的“清纯女”

  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清纯女”

  清纯,这个词在《现代汉语词典》中的解释为:清秀纯洁。不是清纯难寻,而是时代变了。不同年代的人对清纯的定义都不同,从银幕上清纯女星的更迭,就可看出“清纯”在不同年代的人们心中有着不同的理解。

陈冲
陈冲

  60后眼中的清纯女:陈冲

  陈冲塑造的小花,就如同雨后原野上色彩斑斓的无名花朵。我们难以忘记,当年她那朴素的衣着、乌黑的辫子、稚气的眼神。

高圆圆
高圆圆

  70后眼中的清纯女:高圆圆

  无邪的眼神、阳光的笑容。她主演的文艺片《十七岁的单车》《青红》备受70后青睐。导演马楚成就曾说:“我见到她后很惊讶,她真的是个很清纯的女孩。”

刘亦菲
刘亦菲

  80后眼中的清纯女:刘亦菲

  身材高挑修长,眉眼如画。刘亦菲的美清新自然,她出演的白秀珠、小龙女,都有着高贵又不失邻家女孩的平和。

郑爽
郑爽

  90后眼中的清纯女:郑爽

  干净清爽是郑爽表演时最突出的特质。制片人姚嘉透露,当时来面试《一起来看流星雨》,她连妆都没化,我问她:你怎么还有黑眼圈,是不是没睡好?她大大咧咧地回答我:没有啊,我这个是天生的。一句话让我觉得这个小女孩很纯、很真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