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美艳VS惊悚 女星透视黑纱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7:20  新浪女性

  导语:好莱坞女明星红毯上的礼服一直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在试衣间外,究竟是美艳还是“惊悚”,则任由每个人来判断。近日来,“透视” 元素成为女明星在红毯上经常选用的元素,至于用好用坏则参差不齐。不过“透视”黑纱在红毯上的确非常抢镜。女明星借用黑纱大秀性感身段,甚至露点也在所不惜。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76期:裸色高阶课 优雅熟女巧吸魂 第175期:复古风盛行 女星心中都有个赫本梦
第174期:未来感金属裤装打造性感“战士” 第173期:炎炎夏日冰激淋成街拍新武器

  美艳指数★★★★☆

包裹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包裹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老牌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就大方“露点”,却不觉庸俗,薄纱和蕾丝拼接包裹出完美的身材曲线,高耸的发髻更添高雅。

  美艳指数★★★★

烈焰红唇和鲜红的甲色
烈焰红唇和鲜红的甲色

  性感舞娘深知什么事最适合自己的装扮,黑纱材质紧身胸衣款式高腰礼服裙,烈焰红唇和鲜红的甲色绝对的点睛之笔。

范冰冰一身透视黑纱
范冰冰一身透视黑纱

  范冰冰一身透视黑纱,用绑带感线条和皮质袖口,铆钉装饰手袋打造朋克风。而头上的黑纱大蝴蝶结增添萝莉感,娇俏美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