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爱上适用但不经济的男人 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7:47  新浪女性博客

  网友倾诉:

  喜欢欣赏你很久了,说不出来的那一份亲切和真诚。让人觉得和你没有距离,呵呵也不知道这封邮件能否被你看到。不过没关系,呵呵我要是男的,我肯定喜欢您这样子的女人。

  对了有件事情不知道怎么办。想跟你说说,我今年22岁,大专毕业参加工作了,虽说工作还不如意,但是正在努力。不过挺累的!交了男朋友,是大学同班的同学,毕业之后的联系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都很珍惜,虽说有矛盾,不过我们都还很努力的去包容。很想结婚,对我也很好,只是我矛盾的是,现实的社会让人压力很大。

  我家是北京郊区的,属于农村的,他家也是,他爸爸身体不好,家里三个孩子,他最小,他很孝顺,每个月都把工资交给家里,而且对他爸妈特好。说以后他什么都要靠自己,因为父母给的已经很多了,不能再要什么了。我很欣赏,觉得一个人孝顺,就是再坏也不会坏到哪去,我家里条件一般。

  爸爸妈妈总是希望我找一个条件好一些的,我相信现在的女孩子这样想法的不在少数,我也理解爸爸妈妈。他们希望我过的好一些,我的努力都是为我爸爸妈妈,因为我是独生女,希望我可以照顾他们,希望不再让他们为我担心,为他们做什么我都愿意。只是不想父母辛苦一辈子,该享晚年了还为我操心。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说是找个有本事的,或者条件好的,要不就找个潜力股,我也希望能这样。

  但是碰到了他,我们都很真诚,他也总是想努力赚钱然后结婚,现在工作也很努力,还经常累病,只是他的工作一般,看着也没什么发展前途,虽说上进,我希望他继续学习,可是他因为工作忙也一直没精力!总是想着攒钱给他爸爸看病然后好结婚,有时候真的挺心疼他,可是有时候现实的残酷又让我动摇。这种纠结的情绪一直困扰我,我知道我现在还小,以后的事情还很多,但是我想尽早的确立一下我的恋爱态度和立场。希望王老师能给点帮助,看你的话总是能给我启发,碰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想起您。

  谢谢您看我的信。也祝您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最重要的身体健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