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吵到婆婆睡觉 她要老公休了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09  婚姻与家庭网

  新婚的人从对方获得的那种快乐,仅仅是婚姻的开头,决不是其全部意义,婚姻的全部含义蕴藏在家庭生活中,也包括婆媳关系中。我是一个80 后的已婚女人,妈妈是回族,我还有个弟弟。在虎年的财神节,我做了美丽的新娘。

  此时的我已经快奔三了。我的老公只比我大几个月,是一位值得我深爱的男人. 但老公的家庭条件一般,公公身体不大好,他们的房子是两室户,45平方米都不到!朋友们祝我新婚快乐,我真快乐吗?

  结婚当天,婆婆找我们语重心长的谈了一次心,要求我和老公抓紧时间"造人"。公公身体不大好,希望早日抱孙子。老公是孝顺的人,对他妈妈说,放心, 保证完成任务!在这房子刚住了几天,我就知道这房子是80年代初的老房子,地段虽然不错,但隔音效果实在太不如人意,有时隔壁冲马桶的声音也能听见。

  我们在三楼,有时楼上楼下有些声音也听得见。我本来想让老公到外面租房子,可老公告诉我,公公身体不大好,要有人专门照顾,婆婆有时还有神经病,租房是不现实的。我只好做罢!除了我特别的日子,一直在做“造人”运动!虽然有时我感觉好累,但看到老公一直不知疲惫,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本来想过住我家,可只比我小两岁的弟弟因没房子,一直没有女朋友。让我有心无力。

  前几天,是我们新婚快两个月的日子,那天本来平时5点钟下班的我,由于单位晚上有聚餐,我3点多就下班了!刚到门口,就听见婆婆和老公的对话!婆婆说,笨儿子,你怎么找了个不会下蛋的母鸡?晚上你和她怎么回事?她叫得象杀猪一样,弄得我和你爸觉也睡不好!真的好吵,干脆休了她!只听到老公说,妈,她那样是自然表现,还有就是鼓励我。但你放心,以后我不会让她打扰你们睡眠的。

  第二天晚上,又是我和老公“造人”的日子。老公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他买了块小毛巾塞到我嘴里。关上灯,老公努力的“工作”着,可是,我的眼泪却控制不住,一滴一滴的落下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