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8月21日周六《非诚勿扰》真假“孟非”引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8:21  新浪女性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迎来了一位酷似孟非的男嘉宾,让全场尖叫阵阵。乐嘉更是不由的脱口而出“想爱不敢爱孟非的终于有机会了!”这位男嘉宾是来自于杭州的一位高校讲师,酷爱作画。同时,还有其他不同气质的文艺青年相继登台亮相。不同的文艺气质也造就了他们不同的爱情观,现场谱写了一支耐人寻味的爱情变奏曲。

  进入直播间,关注本周六晚21:05《非诚勿扰》

  翻版孟非的爱情:事业和爱情是矛盾的吗?

  翻版孟非名叫梁翔宇,来自于杭州,是一位高校讲师。从事艺术设计,酷爱画画。一样的光头,一样的黑框眼镜,一样的西装和衬衫,甚至外形和气质也都颇为相似。他的出场,让全场陷入了一片尖叫,观众左右来回转移着视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梁翔宇也曾经有一头秀发,因被人嘲笑发型太土,一怒剃了光头。多年下来,已经习惯了光头造型。他非常喜欢大自然,喜欢野外的空气和淳朴气息。他梦想着找一个有灵气的女生,和自己一起去写生。关于爱情,他说道:“我曾经因为自己的事业拒绝过爱情,我想找一个自立一些的女生,这样我才能安心发展事业。”乐嘉老师认为事业和爱情并不矛盾,他举例说道:“大导演李安获得奥斯卡奖的时候,第一个感谢的人就是他老婆。在他落魄和不被认可的时候,是爱情给予了他信任和支持。所以事业和爱情不仅不矛盾,爱情还能给予事业支持。当然,你一定要学会处理得当。”这位酷似孟非的男嘉宾最终会得到女嘉宾的理解吗?

  杂志社帅哥的思考:人生一定要制定详细的规划吗?

  杨德勇来自北京,阳光帅气,斯文干净的文艺范儿形象一出场便受到了众多女嘉宾的喜爱。毕业后曾经在酒店工作了一段时间,因不喜欢那种规矩的氛围,转行去了一家时尚杂志社。未来也想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还未知。他不喜欢随便制定计划,那样会给自己很大压力。此话一出,引起了女嘉宾的极大讨论,纷纷认为他是个没有追求的人。黄菡老师建议道:“人生规划的太过周密,生活会非常的累。”乐嘉老师对此说道:“出门旅游,有人喜欢出发前把线路图都规划好,严格按照路线行进。也有的人喜欢大概了解一下,走哪儿算哪儿。我个人认为太多的条条框框会导致灵活性不够,会浪费机遇。”关于爱情,杨德勇说道:“我应该属于比较小众的一个群体,我喜欢去文艺青年聚集的地方。对于爱情,我只希望以诚相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不如即刻分手。”他最终能够收获一份真挚的爱情吗?

  玩爵士鼓的金融经理:爱情需要效率、成本、法则来考量吗?

  叶咏是一家金融集团的部门经理,从销售到营销管理再到部门经理,他一直都坚信“剩者为王。”只要在一个地方好好做下去,就一定会有很好的前途。虽然从事金融业,但他却是个很有文艺气质的青年。喜欢玩爵士鼓,并且是国内一线的水平。另外还喜欢做瑜伽,生活很是丰富。谈及理想的女生,叶咏说道:“我喜欢那种瓜子脸、高鼻梁的女生,最好会英语、乐器。我认为大多数的女生灭灯都是因为自卑。我不怕被灭,我愿意为那些自信的女生做“减法”。我相亲五次都没有成功,每次相亲都要花两百元。来这儿,我只是有台上的24次机会和台下的很多机会,这是一件高效率、低成本的事情。”此话一出,场上的女嘉宾和场下的观众唏嘘不已。黄菡老师询问道:“你这是不是一种营销策略?你好像认识世界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指标,但爱情不应该是以效率、成本、法则来衡量的经济分析活动。”乐嘉老师也说道:“可能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你的用词让爱情变得冷冰冰。”女嘉宾对他到底会有怎样的反应?他最终又会经历什么样的命运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