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分享:闺蜜的事就是我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18  《健康之友》

  导语:在与闺蜜的相处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和方式。明星也有闺蜜,他们也会为了死党两肋插刀……

  明星分享:闺密给她们的幸福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闺密是长时间接触交往,慢慢过滤出来的,互相信任,比心有灵犀还要更近一步。好朋友很多,但闺密少。

  我有两个闺密。黄磊的太太孙莉是其中之一,我们的性格很相似,都是很安静的那种,又因为我们都是圈中人,更容易产生共鸣。不拍戏时,喜欢去她家玩,聊聊天什么的,基本都围绕专业领域上的,生日时打个电话,但不一定非要特定的仪式和礼物,因为彼此都知道,友谊已经超越这一切。非常喜欢他们家那种生活氛围,安静和谐,没有压力,自然而然。

  我的另外的一个闺密是我的小学同学,圈外人,是个辣妹子。因此,她也是我另外的一种互补。她在我身边我不会担心被人欺负,让我很有安全感。我的事,就是她的事。我的事情超越她的事情,给我无以言说的塌实。

  我在外地拍戏,她有时间就会去探班,过生日也一起过,我们有很多好看的东西都是相同的,衣服啊,表啊。知道她会喜欢,也知道我会喜欢,所以不管看到什么,都会想着为彼此也买一件。她买东西时,经常用手机把照片拍下来发给我,向我征求意见,我说:“不错,收了!她才会买得更安心更高兴。反正对方想要的,肯定也是我所想的。

  那次,我刚从大理拍戏回来,家里没什么吃的,我特别想吃馒头夹豆腐乳,就打电话问她在哪?她说我刚买完馒头,正准备结帐。哈,这就是闺密。

  让我感动的是,她是经常迟到的人,惟独我是她的例外。

许茹芸
许茹芸

  许如芸:闺密是魔法师,随时出现在你身边

  所谓“闺密”是能一起分享很多人生的快乐伤悲,是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会觉得她始终存在的那种。我有一个从学生时代到现在的闺中密友Belle, 圈内的密友有杨采妮、梁咏琪、李心洁和苏慧伦。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里,都会遇到些来来去去的朋友,能一直保存到现在的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我觉得自己一直很幸运,在很多人生的重要阶段,都会遇到一些很棒的朋友。

  我和闺密最开心的一件事是和采妮、心洁、GiGi 一起组成了一个基金会叫”点燃希望教育基金会(又名小黄花基金会)”,我们四个人都很喜欢小朋友,也都各自和不同的基金会合作一些公益活动及认养一些小朋友 ,所以我们就想既然如此,何不一起来贡献我们小小的力量?于是,就在2007年的圣诞节那天成立了点燃希望教育基金会。小黄花是生长在野外的小花朵,我们的基金会就是为了资助一些在成长过程中,失去温暖及家庭环境较辛苦的小朋友们,希望他们不要对世界放弃希望,因为有很多人可以帮助他们,爱护他们的。好朋友可以一起做些共同喜爱的事情,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最近,我在排练几米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9月21-23日将在北京公演三场),里面男女主角的故事也是现代都市单身男女经常遭遇到的。我们常常会在人生当中有许多奇妙的相遇或是没有察觉的错过,也许在转角的咖啡厅也许在每天等待地铁的车站中。

  你有没想过在转身的那一刻,也许会遇到心目中那个期待已久的人?每一天,我们都在这些周而复始的生活中期待一些可能会有的相遇。也许这就是生活中,每天最令人期待的小乐趣。这跟收获一个闺密是一个道理。

  遇到了需要一种机缘,而成为朋友更是一种缘分,能够再进一步成为能一起分享生活细节的密友更是需要深刻的缘分。所以,我觉得闺密就像是《哈利·波特》里的魔法师,

  总是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的身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