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迷死人的“坏女人”:卡拉-布吕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49  ELLE中文网

  美人计,得天下

  如果你认为只有美人才能使美人计就太out了——美人儿用美人计算得什么本事?何况,天下哪有丑女?

  德国总理默克尔,不能算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然而,看看她不久以前再度获得大选胜利的招数,那可是典型的“美人计”!参选前的默克尔,先声夺人,使出“美人计”,一改往日政坛强人着装作风,身穿一袭黑色低胸晚礼服出席活动。当天她展现出的性感形象以及露乳沟尺度简直引发了“国际争论”。对此,默克尔的回答砸向了全世界:“很简单,因为德国总理是女性。”

  这还只是个开始,在连任竞选的海报上,是默克尔身穿低胸晚装的大幅巨照,并打出“我们还可以有更多奉献”这样幽默富有调情意味的标语。政治与政客在我们心目中枯燥乏味、正襟危坐的印象,随着默克尔这美人计的惊艳登场,令人耳目一新——穿爆乳装也同样有杀伤力,甚至还增加一份前所未有的亲和力。当铁娘子着性感晚装弯下身子的时候,她给人们看到的,除了那深深的乳沟,还有那颗智慧的心。

卡拉-布吕尼
卡拉-布吕尼

  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是个美人,但已40高龄。就是这样一位中年女子,却一举出击,用她20年不变的“美人计”搞定了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核武器的男人”萨科奇,成为法国第一夫人。据说布吕尼与萨科奇从初见到坠入爱河的过程不超过60分钟。在相识的宴会上,布吕尼无视社交场合礼仪,对位高权重的总统使用法语中非正式的称呼“你”。没有意外地,萨科齐被这个环境中唯一“不那么尊重自己”、称呼自己为“你”的这位美人像“磁铁”一样地吸引住了,这一点可以从3个月后他们就步入了婚姻殿堂得到印证。

  用女人的方式赢天下,在今天有了新的演绎。谁说女强人就不能把领子再拉低一点、把背露多一点、把裙衩再裁高一些?年轻貌美也不一定是俘获人心的关键,更说明这种所谓的“美”,含量更高的是内涵。高智商调情的结果——无论是与公众、还是与男人,都证明了“美人计”永远都比埋头苦干更具吸引力:2009年9月,默克尔宣布成功连任德国总理;而布吕尼得到的,也很明显不仅仅是个拥有核武器的男人。她从一位过气模特、花边艺人,一跃成为社会名流、世界焦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