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90后性感丝袜秋装穿搭 肆无忌惮穿最惹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22  嘉人中文网

  导语:在经过了鱼网袜、破烂袜的一系列视觉冲击之后,最近几个月,90后性感靓妞丝袜秋装穿着花色繁复的蕾丝袜秀美腿,当然,这种袜子,是有一定的门槛的,腿型不好看的女星,一般很少有人勇于自曝其短。


Pixie Lott
Pixie Lott

  Pixie Lott,90后女星更偏向于性感的长筒袜,搭配及踝短靴。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不是算有90后都想得开,都像小T一样,穿个吊带袜就赶上街,如果你是乖乖女那就学Taylor Swift穿格子丝袜搭配开衫和A字裙,感觉好学生妹哦。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

  当Taylor Momsen肆无忌惮的穿着吊带袜的时候,真让一些熟女恨得慌。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谁说印花袜就一定要穿性感的连衣裙?小T就搭配了酷感十足的外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