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夺影帝 不忘感谢8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7:14  天天新报

  第1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16日晚在江南小城江苏江阴落下了帷幕。

  最终,陈坤与赵薇分别凭借影片《画皮》与《花木兰》获得了本次电影节影帝、影后殊荣。苏有朋凭借《风声》中白小年的精彩演出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项。

  此外,本次“最佳女配角”首度出现“双黄蛋”,由王嘉与许晴两位演员分享。

影帝陈坤
影帝陈坤

  影帝陈坤

  感谢我8岁的儿子

  最佳男主角的殊荣对陈坤来说着实得来不易,因为本届电影节上影帝的入围名单中除了陈坤之外,还有甄子丹、黄晓明和张国立这些重量级男星。

  前晚,在101位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时现场的气氛几乎凝固,陈坤与在《建国大业》中饰演自己父亲的张国立两人的票数甩开了其他入围者交替上涨。

  而最终,陈坤以38比37仅一票的微弱优势成功夺得了本届百花影帝的称号。

  夺得影帝的陈坤显得非常淡定,以稳健的步伐上台,从影坛老前辈秦怡手中接过影帝奖杯后,陈坤似乎长出了一口气。

  “感谢赵薇和我的老同学们,感谢我的"父亲"张国立老师,”之后陈坤感谢的对象却着实出乎人们意料之外,“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8岁的儿子,你今天一定很高兴吧?今后我一定会加油的!”陈坤的儿子在不久前才被媒体曝光,当时还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

  如今,陈坤在这一隆重的舞台上如此平静、如此泰然地将他放进了感谢之列,可见如今的陈坤的确成熟了许多勇敢了许多,足够担得起影帝的盛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