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闾丘露薇推荐《上海生死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0:02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她沒有责怪那些曾经背叛离弃她的人,但是她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难道因为为了自保,因为压力,就可以原谅自己的出卖,投降和谎言,就可以因此而变的无辜吗

《上海生死劫》
《上海生死劫》

  这是一本让你看的会哭的书,不是因为作者的情绪,她的情绪恰恰是如此的克制,因为她的教养。而克制让她可以有那些细致的白描,对周边细节的观察,这些,在其他有关文革的书里面,很难看到。

  她沒有责怪那些曾经背叛离弃她的人,但是她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难道因为为了自保,因为压力,就可以原谅自己的出卖,投降和谎言,就可以因此而变的无辜吗?

  已经过世的她,骨灰应该根据她的意愿,洒在了太平洋,那里还有她亲手洒下的女儿的骨灰,因为她相信,太平洋连通着中国,最终他们可以回到上海。她是如此爱着这个国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