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赵薇后周迅 陈坤成为“妇女之友”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53  南都娱乐周刊

  新世代娱乐圈什么样的男人最受欢迎?帅哥外表都是浮云,善搞绯闻调戏的也会烟消云散,只有一种男人,他们善于与女人成为闺中密友,而且只是密友,并无其他,与情人完全不同。比如陈坤,得金鸡奖时与赵薇举止亲密,不久前又传他与周迅“在一起”;比如蔡康永,自认为与小S的感情是一种“不需结合的爱”;比如罗志祥,跟蔡依林私交甚笃,传过绯闻,但一再否认……时下女人流行找Gay密,以上几位,他们也许是gay也许不是,但都是广受欢迎的“妇女之友”。

陈坤与赵薇、周迅关系密切
陈坤与赵薇、周迅关系密切

  女艺人身后能站着这样一个坚挺的男性闺密,人生意义才更趋完整。有了他们,她们才可以在红地毯上手拉着手光明正大制造美好画面,才可以无所芥蒂地尽诉心中情。他们有力气有心意,无公害无杀伤力,绝对代表着男女交往中先进而健康的生活模式。本期我们全面收罗娱乐圈的妇女之友,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大众,鼓励女人们,不要为一棵爱情树放弃整片闺密森林,鼓励男人们,做闺密姐妹淘比应付头大的爱情难题要快乐许多。

  怎样才算妇女之友?

  女性的男性姐妹淘,纯粹友谊,不涉及爱情、肉体。他们的共同特点是:温柔动人,心思细腻,“同志”优先。

  采写_本报记者 张燕 林楚捺

  你是烟幕弹  是明灯  是伟大的妇女之友

  既然都是姐妹淘了,平常大家相互帮帮忙也是应该的。一个女明星拥有妇女之友,彼此可以获得哪些特殊的好处?作为一名妇女之友,怎样才算称职?本指南以尊重事实为前提,全面展示娱乐圈妇女之友的互动及交往方式,为不明真相的群众们指明鸡血背后的友情本质,同时顺道为还没找到可靠密友的女艺人们提供寻友真章,按我们总结的标准,左右看一圈,一定能发现你的妇女之友!

  想上头版头条,你需要绯闻型妇女之友

  代表人物:陈坤  姐妹淘:赵薇、王菲、周迅等

  主要功能

  1.他是事业上的良伴,红毯上的绿叶;

  2.他能时时提供给粉丝yy画面,又不会造成大面积杀伤。 适用人群

  经常出入交际场合、性格豪迈女性优先

  注意事项

  1.该男人有一双电眼外加无比美好的外貌,很容易意外释放无辜电流,要有无比强悍的理解能力,才能明白他的柔情不过是为你好的仗义;

  2.是绝对的绯闻制造机,需谨慎使用;

  3.因为人气太高,不可随便抱大腿,否则会有反噬作用。

  “花木兰”赵薇背后的陈坤

  如果你有了真实恋情不想曝光,该怎么办?请找妇女之友。2009年《花木兰》开拍,赵薇、陈坤饰演情侣,两人的默契气场就是一出绝佳的话题剧,令剧组宣传几乎不用费脑。

  陈坤向来对私生活保密,彼时却充当了赵薇最好的妇女之友。他完全不介意跟赵薇公开制造粉红画面,开拍前“陈坤力荐赵薇饰演花木兰”这样的暧昧消息就源源不绝,两人在记者会的打情骂俏更不在话下,绯闻迷雾持续到上映,陷入假象爱里的粉丝们更是煽风点火,恳求他们在一起吧在一起。亦真亦幻的情侣档赚尽了眼球,令彼此的事业攀上高峰。

  陈坤如此竭尽全力,绝不只是为影片制造话题,他是帮助赵薇躲过媒体的火眼金睛啊!正是有了这位如此给力的妇女之友,赵薇才得以将真命天子黄有龙顺利藏起,直到怀孕瞒无可瞒最终曝光,陈坤这朵大绿叶才功成身退。最值得赞许的是,不遗余力做捧哏角色的陈坤,丝毫不觉赵薇抢了风头,不但当了孩子的干爹,还在金鸡奖上再度为赵薇“遮风挡雨”,抵挡住记者们的百般好奇追问。

  与周迅制造蒙面侠“恋情”的陈坤

  没有话题的时候该怎么办?绯闻型妇女之友登场的时刻到了。2010年在电影方面暂时停顿,又和华谊解约的周迅显得有些落寞,然而,就在八月十五花好月圆夜,陈坤的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赫然出现一张和周迅的蒙面侠合照,顿时引起各方关注。好事者分析蛛丝马迹,力证两人由友情转向爱情,还撺掇着要吃两人的喜糖。

  对两边经纪人来说,这样的绯闻毫无杀伤力,作为相交多年的老友,搂搂抱抱都不在话下,何况大头合照一张?于是,话题已够,绯闻即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