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实例:我与我的“妇女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6:10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妇女之友”当然非艺人才能享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有个贴心男闺蜜陪在身边。嬉笑怒骂、伤心倾诉……和他们在一起,快乐无比!

  妇女之友并非女明星所独有,这样健康快乐的纯友谊关系,普通人也同样能够享受。要是愿意,你也可以到我们的南都娱乐周刊微博(http://t.sina.com.cn)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妇女之友小故事”。

  案例一:我们动不动就互殴

  讲述人:Susu 26岁 酒店管理人员

  和男生闺密在一起,我们会分享手机等数码产品的信息,男生对这种东西比较了解,女孩子对这些方面比较白痴。我跟他在一起时一点都不斯文,动不动两人就会“互殴”。

  我们知道彼此所有丢脸的事

  讲述人:莹子 26岁 杂志主编

  我个性好强,绝对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和他一起就完全没有负担和顾虑,可以放声在他面前痛哭,顺带拿他衣服袖子擦眼泪,不管哭得多丑,表现得多软弱,有时候真的连对男朋友都做不到这点。他在我面前也没有男人的逞能好强,什么失意落寞的事情啊,丢脸的事情都会跟我说。

  案例二:他连个劳力都算不上!

  讲述人:三水木目 27岁 美术设计师

  我们都膜拜所有恶俗文化,谈话离不开屎尿屁,唱K也抢麦……我最喜欢用相机记录人们各种丑态,收藏最多是他的各种猥琐丑照,时不时就发到网上娱乐其他朋友,他说他最后悔的事情是没有悄悄打开我的电脑,把他所有的照片都删掉。我们之间除了一个进男厕一个进女厕之外,没有什么性别的界限,而且他瘦到风都可以吹走,连个劳力都算不上!

  案例三:曾同床一夜纯聊天

  讲述人:小米 27岁 媒介经理

  我们这一伙有好几个人呢,他是好几个女生的妇女之友,我把他当姐们一样,俩人经常一起出去腐败。有时候他实在很穷,我也会塞给他几百,他也不跟我客气,他手头宽裕的时候也会请我去大吃大喝。我们俩曾经同床一夜,却什么都没有发生。基本上我知道他几乎所有龌龊阴暗的秘密,我不高兴的时候,就掐他,揍他,他任我“虐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