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被曝与“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闪电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7:39  杭州网

  阅读提示:和周渝民分手两年,大S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她以“女魔头”自称,全心投入工作,仅今年就接拍了超过五部以上的电影和偶像剧。

大s被曝与“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闪电订婚
大s被曝与“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闪电订婚

  大S向来没有停止对爱情的追求,香港导演唐季礼日前透露,大S已经开始了新恋情。大S之后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了一段若有所指的文字,“梦想太大,心太执着,身体吃不消”。同时她还声称,有个男孩出现在自己的梦里,这个男孩的特征是——笑起来有鱼尾纹、鼻梁上有晒斑、很开朗很细心。大S自叹: “再强的女人,脆弱的时候还是渴望有他陪着”。

  大S所指的这个他,是谁?

  10月25日,大S再度更新自己的微博,“有些人认识好多年却觉得陌生,有些人见一面就像认识了几辈子,这叫缘分。”

  两天后,也就是10月27日(昨天),圈内流出传言——大S和汪小菲正式确定了关系。甚至有人猜测,两人可能已经闪电订婚。

  这个汪小菲,又是谁?

  在汪小菲出场之前,故事要先从张雨绮讲起。

  位列“京城四大名少”的汪小菲,是餐饮企业“俏江南”的公子哥,典型的富二代出身。在大S之前,汪小菲正和张雨绮处于热恋当中。在张雨绮之前,章子怡也和汪小菲传出过绯闻。

  外界推测,前不久张雨绮和周星驰的解约事件,是因为有汪小菲在背后撑腰。汪小菲也公开承认过,张雨绮确实是他的恋人,两人还被媒体拍到过在机场的亲密照片。但张雨绮很快发现,汪小菲虽然身为富二代,平时可以住豪宅开名车一夜千金,但他并没有真正的财务权。

  和周星驰闹翻后,张雨绮要交纳巨额的违约赔偿金。汪小菲对此无能为力,因为“俏江南”的真正老板是他的母亲张兰。而张兰对张雨绮缺乏足够的好感,虽然她平时并不干涉儿子整天混在娱乐圈里,跟那些女明星打交道,但汪小菲要是想动用生意场上的资金,去帮张雨绮赎身,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张雨绮还没想好该拿汪小菲怎么办,这个时候,大S出现了。

  故事开端:张雨绮不知道该怎么办

  9月30日,签约华谊的台湾艺人安以轩在北京庆祝生日,冯小刚、舒淇、刘谦等人均有出席。大S正好在北京治疗手伤,因此也受邀参加了好友的生日宴。

  众所周知,华谊旗下有许多女艺人。而汪小菲和华谊的关系非常铁,平时开口“中军”闭口“中磊”(王中军和王中磊)。安以轩的生日宴,当然少不了汪小菲的身影。就是在这一天,大S认识了汪小菲。

  故事发展:大S心里开了一朵小花

  大S和汪小菲的故事,应该归为“一见钟情”还是“公子泡妞”,外人不得而知。但汪小菲对大S的猛烈攻势,可以从一些细节上看出端倪。

  汪小菲之前对微博并不热衷,但自从认识了大S之后,他学会了在微博上莫名其妙地说晚安,至于是说给大S听还是怎么样,无从得知。但大S热衷微博是不争的事实。

  两人认识后的第二天,也就是10月1日,汪小菲的首个“晚安”微博,第一个回复的人,就是大S。似乎两人之间早就有了约定。这一天,大S已经飞来杭州拍戏,不知道汪小菲做了些什么,大S在微博上发了一句非常暧昧的感言:“心里开了一朵小花。”

  隔天,汪小菲发了他的第二条“晚安”微博,“北京下雨了,很凄凉,但挺美的,亲爱的晚安”。五分钟后,大S在微博上也发了一条“晚安”微博,并说,“今晚我很幸福。”

  故事高潮:汪小菲追随爱人去台北

  10 月3日,大S转发了一条关于电影《剑雨》的微博,这条微博的原作者是一个叫zciacia的云南女孩,当然这女孩和大S没任何关系,大S只是趁机示爱。 zciacia在微博里写了自己的一点生活琐事,说自己和菲一起去电影院看了偶像郑宇成主演的《剑雨》。但大S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回复了两个字和两个惊叹号——菲!菲!

  除了当事人和知情人,谁都不知道大S这么做是什么意思,引起了粉丝的猜测。当然现在我们都已经明白,汪小菲在朋友圈的昵称,就叫菲菲。

  等到两人真正确定关系,应该是在10月7日,大S生日的第二天。

  10月6日,大S生日。这一天,喜欢热闹的大S居然没有举办庆祝活动,人在台北的她,只是约了好姐妹范玮琪一起去发廊打理造型,并且把生日派对改在10月7日晚上。这让很多人非常诧异,而大S也没有交代原因。

  10月7日,答案揭晓,汪小菲当天微博的内容是——“又到台北了,很开心……83年Petrus和62年lafite,你说开哪瓶?”

  大S和汪小菲在台北到底发生了些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但大S让大家看到这样一段话:“我何德何能,竟然能如此幸运幸福,除了感谢和珍惜,其他就暂且不深究了。”

  故事收尾:弟弟打算为这段姐弟恋负责

  大S和汪小菲真正认识的时间,算起来不到一个月,但目前圈内沸沸扬扬传着两人已经订婚的消息。

  不管是恋人关系还是闪电订婚,已经34岁的大S,确实需要一段幸福的感情。而1981年出生的汪小菲,看起来应该还算有所承担。

  昨天传出订婚消息后,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写下这么一段话,“责任就是要自己健康,爱你的人才能健康。责任就是要自己开心,这样爱你的人才能开心。责任就是当天塌下来的时候,自己的嘴角还是上扬的,这样她才能和你一起微笑。突然恍然大悟。让摩托车跑车都休息去吧,我要和你们说再见了。因为我要为了她好好活着。当暴风雨要来的时候,别怕,最起码还有我呢!”

  是不是献给大S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不是真的可以承担起责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