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学习妹妹好榜样 做合格的豪门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6:31  华商网-华商报

  恨嫁女大S有望明年春天后,过上有老公疼、有婆婆宠的殷实幸福生活,而在此之前,她必须完成一项人生课程,那就是如何将豪门生活过得如鱼得水?而大S却并不陌生,因为她有个满分通过“豪门好媳妇测试题”的妹妹小S,怎样做个八面玲珑的阔太太?跟“军师”小S取经呗!

大s:学习妹妹好榜样大s:学习妹妹好榜样

  追求幸福,决不手软

  榜样风范:早在《康熙来了》之前,小S处理昔日恋人黄子佼“劈腿恋”的干脆风格,就令观众直呼敢爱敢恨,有真性情。《牙套日记》中小S曾写道:“我就是胖,可是我会减肥。我就是龅牙,可是我会戴牙套。喜欢他,那就追啊!”追求幸福,决不手软的态度,让小S爱情路上屡败屡战,披荆斩棘最终嫁进豪门。

  有样学样:“微博(http://t.sina.com.cn)狂人”大S每天向粉丝透露心灵感悟,与汪小菲的婚事也因微博露出端倪。今年7月她发表一句:“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防守,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由此表现她爱情观上的变化,由等待变为主动出击。而这句话,在八卦网友眼中,也成了她是“处心积虑的小三”的佐证。

  送名牌包孝敬婆婆

  榜样风范:最近一集《康熙来了》中,蔡康永向来宾发问,送婆婆什么礼物更能讨得欢心?小S给出答案:“我调查过这个问题,知道送婆婆皮包最合适,因为这样她就能带出门跟朋友讲,这是我媳妇送我的,贴心又有面子。”

  有样学样:汪小菲与大S好事将近,那么看看大S头次拜见准婆婆送的什么?价值不菲的灰色名牌手袋送上,为此张兰给出超高评价说:“大S话不多,很乖巧,我很喜欢,很贤惠啊,还送我一个爱马仕包呢!”留下好印象。

  甘愿做“生孩子的机器”

  榜样风范:自小S嫁进豪门后,续香火的重任一直没卸下,早前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她还开玩笑自称“生孩子机器”。对于小S来说,“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位”,这句话她在各大公开场合都曾表示过。

  有样学样:大S微博中,不止一次出现过她陪侄女、侄子做游戏的照片。婚约消息还没爆出之前,大S就表示要是适合结婚的人一直不出现,她愿意冷冻卵子人工受孕,由此证实她爱孩子,想要成为母亲的决心。汪小菲就曾透露大S是个看重家庭的人,而准婆婆张兰更笑称,希望自己以后能有12个孙子,“现在在全世界都给他们买了房,就是为了以后小菲和大S能带着孙子去度假。”(任奕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