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梁朝伟豪掷6038万港元购新宅 刘嘉玲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6:3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自7月刘嘉玲与中国富豪景百孚的亲昵照曝光后,梁朝伟(伟仔)至今仍采取“驼鸟”政策零回应,事件不仅令伟仔尴尬,有传连梁妈妈都看不过眼,令婆媳关系再陷低潮。

  伟仔以公司名义豪掷6038万港元(下同)购入浅水湾海峰园顶层B座连天台复式单位,公司董事包括“梁妈妈”梁丽娟,但就没有刘嘉玲的名,令人不禁揣测夫妇冷战似乎有升级迹象。

梁朝伟和刘嘉玲梁朝伟和刘嘉玲

  买楼没放刘嘉玲名字

  伟仔1990年以500万买入的香港西贡海天湾最近亦以3236万卖出,劲赚近3000万。

  伟仔趁楼市炽热,于上月底和梁妈妈以“TeleVideo System Company Limited”名义购入市值逾6000万的浅水湾、面积约210平方米的海峰园顶层复式单位。从看楼到买楼,老婆刘嘉玲全程都没有份,连名字也没有。

  “整个交易都是梁妈妈说了算,伟仔只是帮忙看看。本来伟仔也想过加刘嘉玲的名,但有人提醒伟仔凡事最紧要保障自己,所以最后没有预嘉玲的份。”知情人称。

  伟妈抱孙无望不开心

  虽则伟仔和刘嘉玲已经是老夫老妻,但结婚前已多次传出梁妈妈对刘嘉玲的私生活不满意,故多年来甚少三人一起出现。加上外传女方坚持不接受人工受孕,抱孙无望,令老人家不太开心。

  素来绯闻多多的刘嘉玲,荣升梁太后曾一度“收山”,直到爆出景百孚事件,轰动娱乐圈,伟仔一反往常力撑态度,至今没有为老婆讲过一句好话,早前到上海出席活动时更拒绝受访。

  而最近流出一段伟仔的访问,当中男方大赞嘉玲是人生“解药”,本视为“破冰”信号,但没过多久,伟仔竟透过泽东电影公司强调近年从没有接受过有关访问,令“解药”变“毒药”。

  知情人爆料:“这件事发生后,伟仔很不开心,梁妈妈见到儿子这样当然不高兴啦!她觉得刘嘉玲做了人家的老婆,就应该知道避忌。”

  八一八

  “楼王伟”VS“楼后玲”

  ●买楼贵精不贵多的梁朝伟,只爱投资具升值潜力的独立屋和花园洋房。目前“楼王伟”持有的香港天价物业包括:

  ①浅水湾怡峰 1993年以逾1900万港元(下同)买入浅水湾怡峰的复式单位,现市值近一亿。

  ②西贡海天湾 1990年,以500万买入西贡海天湾洋房,持货20年上月底成功以3236万售出。

  ③山顶和福道独立屋 2007年以7300万买入山顶和福道独立屋,至今账面已升值至1.45亿。

  ●向来在地产投资有道的刘嘉玲,持有的物业遍布香港、内地,物业总值近2亿元人民币(下同)。

  ④苏州 2005年以1000万元在苏州拙政园买入占地550平方米的四合院单位,现在市值约1500万元。

  ⑤上海 2006年尾以300万元买入“东方剑桥”单位,现在市值约500万元;2007年4月,她又豪掷5000万元购入上海超级豪宅“华府天地”单位。

  ⑥北京 2006年尾以1250万元买入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的“柏悦居”,现在市值约1400万元。(新快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