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古巨基伤腰入院行动艰难 绯闻女友紧张陪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1:30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的腰骨旧患近日复发,多次带备拐杖出席活动。日前他难忍痛楚,在绯闻女友Lorraine陪同下到医院求医,见他以龟速出入,似乎伤势对他影响很大,据知连手头上的工作也被迫作出调动。

古巨基行动艰难古巨基行动艰难

  古巨基上月腰骨旧患复发,坐立、行路都感到痛楚,严重影响工作,要带备拐杖出席活动。直至近日,他发现事态严重,加上好友刘翔力劝他接受治疗,他才乖乖到医院求诊。

  日前下午3点半,古巨基的保母车在养和医院附近兜圈,其后才停在医院门口。开门后,其助手兼绯闻女友Lorraine率先下车,当她发现记者拍照即马上弹开,而古巨基则由英皇的工作人员搀扶下慢慢下车。戴上口罩、墨镜及棒球帽的他非常低调,但手上的紫色拐杖却非常抢眼,行动缓慢的他,短短十几步路都要比常人多花几倍时间,似乎腰部伤员令他非常痛楚,医院的工作人员见状即为他准备轮椅,但他摆手表示可以慢慢走,坚持自行走入电梯去见医生。

  古巨基的治疗由天光搞到天黑,记者在医院门口守候近8小时。据知,他在医院接受磁力共振检查,为免情况转坏,医生更建议他暂停工作休息。晚上11点左右,Lorraine率先从职员通道步出,手上拿着疑似X光片的东西,而古巨基则龟速紧随其后,见他左手扶着腰,右手紧握拐杖,而Lorraine则不时回望他,似乎很是担心。步出医院后,古巨基没有马上提步上车,反而背向保母车,先坐好,再慢慢将脚放上去,旁人都替他辛苦。

  古巨基数年前因参与森美小仪歌剧团的演出而伤及腰骨,上月复发后仍忍痛在中山传圣火。据唱片公司透露,古巨基早前在上海世博的闭幕式演出时,被近百位舞蹈员包围合照,有疯狂歌迷更熊抱他,令他伤上加伤!为了让他好好休养,唱片公司马上调动工作,让他留港一星期录新碟,不用舟车劳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