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还记得恋人曾给你的小感动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8:08  新浪女性

   导语:感恩节顾名思义是一个表达感激和感动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不妨回想一下那些曾经带给我们幸福、感动的人。比如,你的恋人甚至是昔日的恋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能记起多少恋人给与的点点滴滴?我们是否记住了某一次委屈落泪,而忘记了他在自己生病的日子给自己洗脚?记住了他大声斥责,忘记了他每天削好递过来的苹果?

调查:你还记得他给你的小感动吗调查:你还记得他给你的小感动吗

  通过调查结果我们了解到,大部分网友对于曾经有过的温馨小事记忆犹新。6成多网友都表示还会记得恋人或者昔日恋人对自己的好。

  另外,对于那些曾经感动我们的小事,我们更是记忆犹新。其中,3成多网友都记得恋人吃过自己剩下的饭菜,并且对此深深感动。还有16.6的网友认为“总是让我走在马路内侧”最让我们难以忘怀。此外,14.5网友最难忘的是“恋人帮自己系鞋带”的感动。所有这些看似琐碎的小事,却始终保留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即使那个曾经的恋人已经不在身边;即使我们还会想到很多他的缺点,但是,温暖的感受却没有丢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