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责任心知道奋斗 嫁这样的男人最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14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嫁个好男人,嫁个对的男人,嫁个能使自己幸福的男人,是每一位向往美好婚姻的女人最发自肺腑的心声。日常生活中,婚姻幸福的女人总是容光焕发,自信满满。而那些家庭不和睦的女人,纵使事业发达,浓妆艳抹……以下几条,让聪慧的你嫁个好男人!

  一 有责任不花心的男人

  现在,似乎感情成了世界上最脆弱的一个东西。每天,都能在网络和报纸上看到某某城市离婚率高涨的消息。遭遇婚变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最为恐怖的一件事,对于个人形象和心理的打击可以说是毁灭性的。

  所以,找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难能可贵的。责任感这个东西来源于一个男人先天的性格和后天的铸造。日常生活中,女人往往可以通过一些诸如男人的时间观念和为人处世的一举一动中观察出来。

  一般女人如果找对了责任感特别强烈的男人,出轨和外遇这些问题在他身上,出现的几率可以说是非常微乎其微的。

  二 有事业基础心疼人的男人

  有很多女同胞现在在择偶这个问题上,会把男人需有一份事业基础放在首位。有句俗话说的好:男人是通过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的,而女人是通过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的。实际,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有事业的男人是异常忙碌的。

  因为,人的贪欲是永无止境的,他每天都是想着如何把他的事业再扩大和发展。这样,也注定他的女人在他生命中永远是次要的。

  所以,找一个有事业但知道心疼你关心的男人是最为合适不过的。这也需要女同胞调整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别总是把自己的眼光放在那些功成名就的成熟男人身上。

  毕竟,当后妈的日子也不是好受的,豪门世家也不是那么好嫁的。找一个稍微有些事业基础的小老板,和他一起去奋斗,去努力,以后,事业成功时花钱也气势,老公也感激。

  三 身体和心理都健康的男人

  人的一生也不过是短短数十载,所以,如何使自己有限的生命过的丰富多彩,就成了一个关系自身生活的切身要诀。一个长期生活在压抑和不正常生活状态中的女人,是毫无幸福感所言的。

  有很多女人在结了婚,甚至生了孩子后,才赫然发现自己的丈夫或者身体,或者心理有着严重的疾患。这样的男人会使你每天的生活都疲于奔命,苦不堪言。所以,找一位身体和心理都非常健康的男人,才是一个女人拥有幸福婚姻的首要条件。

  四 自力更生知道奋斗的男人

  时下,生活中存在着一定数量的软饭男和啃老男,前者将女人视为一不折不扣地免费取款机,利用几句廉价的绵绵情话骗你供吃供喝;后者,每天厚颜无耻躺在操劳一生的父母身上,打魔兽,玩电玩,让他出去找个工作简直比杀他还难。

  所以,女人在找对象时千万要睁大双眼,要找一位自力更生知道自己奋斗的男人,千万别学日前河南媒体报道的那位被软饭男友逼的要跳楼的小芳姑娘。自力更生的男人他知道一个男人的责任,知道一个男人的仗义,他知道一个男人的担当。会用自己辛勤的双手,睿智的头脑努力为女人打造一片幸福的天空。

  五 尊重女人不大男子主义的男人

  大男人主义是很多中国男人的通病,只不过有轻重之分而已。这样的男人处处以自己的面子为重,不考虑女人的感受。女人嫁给这样的男人,除了经常保守皮肉之苦外,精神上也是保守虐待。长期下去,不神经才怪。

  那么,这也就要求女人在找对象时不要觉得男人暴打你就是男子气,小心翼翼把你捧在手心里的就是没脾气,不男人。殊不知人家是真爱你,关心你才这样能够低三下四。不要等到自己嫁了心目中那个所谓的酷男人后,才每天哭爹叫娘的想起那个曾经温情脉脉对待你的小男人!

  六 洒脱大度给你自由空间的男人

  有句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今天,小紫也在这里不恰当的比喻一下男同胞们。所谓男人多了,什么人还是都有的。有的男人天生心胸狭窄,把女人常常当作是一私有物品,每天问东问西,跟踪盘问。

  轻者你成为众人的笑柄,重者还被疑神疑鬼酿成惨剧。所以,找一个能洒脱大度给你自由空间的男人,真的是非常弥足珍贵。

  因为,现在的职场女性难免有一些外事活动,这就需要经常和丈夫外的异性朋友接触。如果,不幸你的丈夫是个小心眼的男人,家里总会因此鸡犬不宁。这样的男人不但使你在社交场合被束之高阁,自己的心情总有一天会崩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