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分手还是朋友的10对明星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7:17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对娱乐圈中不少明星情侣而言,在因各种原因分手之后,还能够回到好朋友的位置,本文特盘点娱乐圈中分手还是朋友的8对明星情侣……

谢霆锋 王菲谢霆锋 王菲

  一、谢霆锋  王菲

  谢霆锋王菲的“姐弟恋”曾轰轰烈烈,沸沸扬扬,不过最终还是烟消云散。分手之后,谢霆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与王菲分手和可惜,再见面还是好朋友。”

谢娜 刘烨谢娜 刘烨

  二、谢娜  刘烨

  谢娜与刘烨的恋情也被很多人所熟知,在谢娜撰写的书《娜写年华》中就大方的谈到过与刘烨的爱情,坦承“分手了还是朋友。我们还是有一些联系,比如生日聚会上。”,在四川地震之后,谢娜还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来自刘烨的问候短信。

陈小春 张柏芝陈小春 张柏芝

  三、陈小春 张柏芝

  陈小春给人的印象往往是花花公子,不过对于旧爱张柏芝却是很够意思,在分手之后,陈小春真心祝福张柏芝能找到好归宿,而在去年”艳照门”爆发之后,对于张柏芝的遭遇,陈小春不惜对记者破口大骂。

周渝民 大S周渝民 大S

  四、周渝民 大S

  周渝民(仔仔)与大S曾被看成最般配的金童玉女,不过在分分合合好几次之后还是黯然分手,在分手之后,无论是周渝民还是大S,除了祝福对方之外,还都对媒体坦言:“不能做情侣,还是好朋友!”

冯德伦 莫文蔚冯德伦 莫文蔚

  五、冯德伦  莫文蔚

  冯德伦莫文蔚9年恋情戛然而止时,让所有人觉得惋惜。在有媒体猜测两人分手是因为冯德伦另觅新欢时,莫文蔚面对媒体极力的维护冯德伦形象,实在是难能可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