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什么样的漂亮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7:13  新浪女性

  导语:不论年龄大小,容貌如何,女人似乎天生都是爱美的。身材、妆容、气质,每一样都是我们追求美丽的标尺。你认为美丽的标准是什么?美丽会让你更幸福吗?快来参与新浪女性退出的调查:美丽让你更幸福吗?

  调查:整容会让你更幸福吗?   >>查看结果

6成以上网友美丽对幸福感有一定影响6成以上网友美丽对幸福感有一定影响
大部分人认为美丽会让人更自信大部分人认为美丽会让人更自信

  根据调查结果分析,6成多网友表示美丽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幸福感。有近3成网友认为美丽对于幸福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可见,“变美丽”在我们的心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分量。

3成多网友认为气质是美丽的源泉3成多网友认为气质是美丽的源泉

  从调查结果我们还看到,大多数网友都认为“气质优秀、性格讨喜”是美丽的最佳代名词。这种内外兼修的美,是大部分人的首选。排在第二位的,是“自信自立、内心坚强”,可见,内在美在我们的心目中占据了相当高的位置。

  另外,55.7%的网友认为“美丽”带给我们的最大益处是“自信和自我满足感更强”。其次是爱情与事业的幸福美满。其中,6成多网友认为美丽在一定程度上也会给我们的职业生涯有一定的帮助。

24.7%网友认为自己身材不够完美24.7%网友认为自己身材不够完美

  调查结果还显示,42.1%的网友表示,自己“比较羡慕”美女。而24.7%网友认为自己之所以不够美丽,是因为身材不够完美。

  对于美丽的先天性与后天性,71.9%网友认为“美丽是可以通过后天改造获得的”;而33.3%的网友表示会选择“锻炼”作为改造自己的方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