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引发20%出轨 老公出轨怪网络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7: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调查显示facebook引发了20%的出轨调查显示facebook引发了20%的出轨

  很多社交网站用户是为了脱离沉闷的现实生活而上网。 通过互联网轻易与第三者谈情说爱。

  过去,妻子可能从衣领的口红印上发现丈夫的出轨,手机流行以后,夫妻一方可能通过短信与他人暗通款曲,而现在最新型的“婚姻杀手”则是社交网站,通过这些交流平台,人们可以轻易地与第三者谈情说爱。

  本报讯 英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称,社交网站的出现无疑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交流平台,但它也有其不利的一面——社交网站成为最新型的“婚姻杀手”,通过这些交流平台,人们可以轻易地与第三者谈情说爱。

  一些网站成“婚姻破坏者”

  美国婚姻律师学会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著名社交网站“脸谱”已经成为婚姻破坏者,美国五分之一的离婚案件与其有关。英国一家法律公司2009年的调查也显示,20%的离婚案件是“脸谱”引发的。

  调查还显示,“脸谱”已成为所有离婚案件中最主要的婚外情取证来源,将来源“脸谱”的信息资料作为证据的离婚案律师占总数的66%,其次是MySpace,引用该网站资料的律师占总数15%,“推特”微博排在第三位,占5%。

  名人也未能幸免

  据报道,“脸谱”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拥有逾5亿个用户。仅在英国,就有超过2300万人在使用“脸谱”网站。

  据英国媒体报道,许多案件显示,一些人竟然通过社交网站重新与失散多年的旧情人联系上。“脸谱”网站设有一项名为“老友重逢”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与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取得联系。

  即使是名人,也无法在社交网站对婚姻的杀伤力下幸免于难。比如在知名美国电视剧《绝望主妇》中扮演“最美主妇”的伊娃,最近传出与篮球明星丈夫帕克分手的消息,原因就是她的丈夫与一名在“脸谱”网站上接触的女子有染。

  近日,美国一位基督教牧师也因“脸谱”网站而上了新闻头条,他将“脸谱”网站称为“婚姻不忠之门”,他声称,他的好友中有20对夫妇因为这个网站失和,像“脸谱”这样的社交网站容易让旧情复燃,导致婚姻破裂。为此,他已责令大约50位已婚教堂官员删除他们在该社交网站的注册账户,否则必须被辞去在教堂中的领导职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