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友半夜离家照顾异性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4:38  信息时报 [ 官方微博 ]

  阅读提示:她的男友半夜去照顾另一女孩,她很不信任对方。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网友疑问:

  半夜离家照顾异性朋友,谈信任如何容易。

  男朋友有一个异性朋友,半夜响他手机,说她生病了,需要人照顾。大半夜的,他丢下我就走了。

  他说那只是正常朋友让我别多想。我责怪他不顾及我感受呢。谁知道他却回答,那只是正常朋友,我多想就是不信任他,他是不会做出改变的。

  我晕,这个男人一直对我好,就是处理女性朋友的态度不太好,做的好像有点过了,而且不愿意为了我去改变。

  周公子答疑:

  晕,你怎么会相信这样的话呢——“如果他爱我,就应该为我改变”。要知道,人都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何况人家已经撂下话:“不想改。”你还是死了那条心吧。

  爱情就是这么无奈,千挑万选,总不能找到一个百分百称心的。他身上那些最苦的东西,你掂量着,看自己能不能咽得下。咽得下就往下过,咽不下就拉倒。男人又不是订制品,由不得你说要哪条不要哪条。

  当然,人的行为可以作小调整,首先,你要搞清楚他三更半夜跑出去的动机是什么——“那还用说,照顾她啊”——但背后呢,人皆逐利而生,他到底要什么?他又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最容易想到的自然是“他想泡这女人”。

  但也可能是“乐于助人”能够带来快感,优越感,高尚得让自己很感动。如果他是从小就拿惯“小雷锋奖”的那种孩子,半夜跑出去实在很正常。而且,在高尚感的支配下,他是不会做什么龌龊事的。

  又或者,他很喜欢做上帝,只有垂怜弱者,他才能找到一份被需要的感觉。可惜,他身边的人都太强了,除了这个女性朋友。

  他要什么,你就尽量给什么,把别人的市场抢走,这男人就是你的独家生意了。就算这是一段三角关系,你也是三角中重要的一点。你一动,其他两点也不得不动。你有强大的影响力,足以调整他眼下的行为。

  光责怪他是没有用的。你只会被他说得很难听:成天乱想,鼠肚鸡肠。针,扎在你的心上,而不是他的,这才导致他能够把话说得那么风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