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曝Selina烧伤实情 用“震惊”形容伤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7:58  新京报 [ 微博 ]

  因拍戏烧伤的Selina,在台北住院已两月有余,其伤情一直备受关注。12月24日,台湾艺人陶晶莹和老公一起到医院探访。26日陶晶莹在博客上写了一篇题为《那是她吗》的文章,用“震惊”来形容Selina的伤势。对此,湖南电视台回应称“会保持密切沟通以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陶晶莹在文章中提到Selina的脸上留下“红一块黄一块”的烧伤痕迹,而且紧身衣里仍有血渍渗出。该文章引发网友关注,众多台湾明星为Selina加油打气。

  针对事后赔偿等关键问题,近日湖南电视台发来情况说明。文中除了透露近日剧组负责人以及制片方等相关领导前往台湾慰问了Selina 外,还表示“剧组方面将根据法律和双方签订的演员合同,与台湾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Selina所属的经纪公司)保持密切沟通以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剧组派人员进入Selina病房,看望、安慰并鼓励了治疗中的Selina,对她的自信、坚强、乐观表示钦佩和感动,并祈福祝她早日康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