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称从未收到春晚邀约 最快五月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01  东方早报
大s大s

  昨日,大S在上海出席活动,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大S与赵本山合作的消息以及与汪小菲的婚礼上。采访中,大S表示兔年春节将会把时间留给家人,并非像传言那样与赵本山合作小品上春晚;过完春节后,她才会开始着手筹备婚礼。据悉,大S和汪小菲已经向亲朋好友广发婚讯,虽然具体日子尚未确定,但大S希望能够尽快完婚。    

  不上春晚 在家陪老公

  活动现场,大S卖力推荐自己代言的永和豆浆,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豆浆美容心得,“现在不仅自己每天喝,也会推荐先生和婆婆喝。”众所周知,大S是个素食主义者,婚后与家人在饮食习惯上大有不同,如何避免生活细节的矛盾,大S自有一套,“我经常亲自下厨,现在我先生就很喜欢吃我煮的咖喱蔬菜,这道菜已经变成我的拿手菜了,在吃素吃荤的问题上完全不存在矛盾。”大S表示自己和老公都在慢慢学习接受对方的生活习惯,“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就要学会包容一切。”

  对于老公对自己的“体贴”,大S也用实际行动回报,她表示,自己在春节期间推掉了所有工作,在家陪老公。不久前,有媒体报道赵本山曾邀约大S合作春晚小品,一直未得到大S的回应。大S昨日表示,“没有这回事,春节假期在家陪老公。”她辟谣说自己从未收到春晚的邀约,只是一些春节期间的商业代言而已,“虽然我也很想和赵本山老师合作,但是今年真的没有缘分,我要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希望以后有机会。”

  希望5月完婚 伴娘人选未定

  陪老公过完春节,大S就将着手准备婚礼,摆酒宴客了,之前盛传的大S与汪小菲在除夕夜举行婚礼的谣言也不攻自破,“很感激大家这么关心我,只是除夕也太快了吧,我预期最快也要在5月份。”大S透露,已将婚讯告知台湾的好姐妹们,希望能够配合她们的时间,尽快挑出一个“黄道吉日”,不过究竟哪位好姐妹会做伴娘,还是个未知数,“好姐妹有圈内人也有圈外人,工作都比较忙,时间很难统一,婚礼举行日期也要和她们协商决定,至于谁做伴娘,春节后再定。”当被问及是否要在上海、台湾、北京等地举行多场婚礼时,大S的回答着实逗乐了大家,“又不是开演唱会,还要巡回吗?一场就够了,至于哪里办怎么办,细节还没定。”

  正式完婚后,大S表示自己不会“息影”,会尽量平衡好工作与家庭,“这方面我会多向小S取经的,她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我这个姐姐要向她学习。”至于婚后的造人计划,大S表示无论是兔宝宝还是龙宝宝,她都喜欢,“在孩子的问题上,我和先生达成了共识,一切随缘,不会挑选时间生孩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