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吴佩慈:婚前同居是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24  新华网
吴佩慈:婚前同居是必备吴佩慈:婚前同居是必备

  与马来西亚华侨男友Peter交往三年,吴佩慈始终保持不婚念头,在她心中,男友Peter的地位永远是在家人之后,甚至不如她的爱犬“Hans”。

  尽管尚未步入婚姻,吴佩慈却率先提出结婚计划,她说,婚前同居是必备,结婚当天一定要穿着LANVIN 婚纱,但谢绝蓬蓬裙婚纱,要穿优雅隽永款的合身长礼服,似乎在向男友喊话结婚时刻来临。在此之前,她将先担任大S伴娘,为自己步上红地毯暖身。

  而被问到预计生几个小孩时,她肯定地说一个,但受到小S女儿的影响,原定希望生儿子的念头,现在转成“女儿”至上。她笑说,女儿比较贴心,而且她有很多价值连城的精品服饰、配件,可以传承给女儿。

  吴佩慈与圈外富商男友Peter相恋多年,感情突飞猛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09年就有媒体曝光两人在参加完朋友聚会后回到上海顶级豪华公寓楼——济南路8号。这座新天地板块最贵楼盘每平方单价已达到10万元,是上海数一数二的顶级豪宅。

  吴佩慈的男友Peter是“富二代”,身家至少逾亿元人民币,更是内地两大公司保利博纳及海蝶唱片公司的投资者。吴佩慈曾表示:“我结婚的时候希望是因为爱才结婚,而不是因为别的,所以我这几年也在不断为自己目标存款数冲刺。”她还摇头否认男友是超级富商,“我男友只是一般的上班人士,并不是富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