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情宝鉴”第二招——攻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5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挑情宝鉴”第二招——攻心“调情宝鉴”第二招——攻心

  “调情宝鉴”第二招——攻心篇:“我能猜到,你心里想的是神马”

  好了,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你大概已经让心仪的对象对你有初步的好印象了吧?那么我们就迅速的来进入第二阶段的学习。恋爱说白了就是心理战,要打动对方的心,就要了解对方正在想什么,好好倾听一下,对方的内心世界吧!

  准备事项:一张写满诚恳的脸(喂,没人让你像至尊宝一样将视线集中于一点上),你可以远学灰太狼,近学王宝强(但是绝对不是发呆!)。还有一对随时准备洗耳恭听的耳朵。

  粉墨登场:男人在想什么,一般都写在脸上,女孩们只要注意观察,随时准备好崇拜的眼神,基本上都能够过关。除非是像陈永仁那样的闷骚男,但是一般只要像是嘉玲姐那样积极主动的女人,也都还好。真正复杂的是女人心。《我知女人心》里的刘德华倒是得天独厚,触了一回电之后就能够听到身边女人的心里话,于是他凭着这个本事,很明确的听到了身边女孩的心里话,并且能够顺着对方的意思做事,大女人如巩俐、小女人如袁立,都对他的知情识趣啧啧称奇,不免芳心暗许。

  千万要注意:不过华哥的这项本事是电影里才有的,请别傻呵呵的真自个儿往电门上撞!这是有危险滴!日常生活中,大家还是多注意倾听对方的聊天对话,汲取各种细节,记住TA不经意间透露的个人喜好,对症下药,准没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