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闾丘露薇推荐《中国之路:行走在崛起的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3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阅读提示:他也看到这些中国人和这个国家一样,向前走着,走的路并不完美,但是却充满了希望。

《中国之路:行走在崛起的中国》《中国之路:行走在崛起的中国》

  想在中国的外国记者圈内流行的一句话:你到中国一个星期,可以写一本,一个月,可以写一篇文章,三年,却写不出一句话,因为中国太复杂。

  作者花了二十年学习中文,做了六年的驻华记者,花了两年的时间,走了两次312国道,从繁华的上海,从东往西,一直到新疆的霍尔果斯口岸。一路上,他和不同职业的人们聊天,见证一个复杂的中国,一个东西差异,城乡差异巨大的中国,一个甚至有点点脆弱的中国。

  他也看到这些中国人和这个国家一样,向前走着,走的路并不完美,但是却充满了希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