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本年度必杀技 神奇小上勾眼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05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读:一样都是大眼睛,有人眼波流转就是尽显女人味、满溢温柔感,怎么看就比眼大无神更吸引目光。差别在哪?答案就是:微微上勾却能增添眼神灵性的“小上勾眼线”!

  比性感猫眼更平易近人、比甜美狗眼再多点成熟感,不管是鱼干女还是败犬、胜犬,今年绝对必学的眼妆技巧NO.1就是它!

图注3 上勾眼线

  MUST KNOW上勾眼线,成功五定律

  1.上下眼尾交接处叁角区,一定要画满并连接

  2.长度要配合眼长与眉尾长度

  3.内眼线一定要画

  4.眼头线条比眼尾细

  5.下眼线只画1/3

图注3 上勾眼线小tips

  上勾眼线小tips——该用哪种眼线刷,画起来最顺手?

  圆型笔头眼线刷最好;眼线刷主要有四大类,画上勾眼线时,以“圆形笔头”的宽度与粗细度最适合。

  极细头---能画出极细緻线条,但不好操作,易手抖

  方形头---以平行移动方式能画出平顺线条,但不能勾眼尾

  斜角头---操作流畅好画,但较难控制眼线胶颜色浓淡度圆形头---前端细中间粗的刷毛,易画出粗细两种宽度的线条

  下垂眼的上勾眼线这样画!下垂眼也能微幅上扬30度

  下垂眼的上勾眼线要比标准眼型更粗、眼线才不会在张开眼后被眼皮“吃”掉!

图注3 Step1

  Step1:做记号——用眼线液先画出眼尾上勾眼线的角度与长度,约眼尾与眉尾的连线

图注3 Step2

  Step2:画眼线——从眼线尾端往眼头方向,沿着睫毛根部顺眼型画出上眼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