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靳羽西 > 正文

靳羽西:没有女神 只有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3:3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阅读提示:靳羽西在做客新浪《微访谈·微享生活》回答网友提问时,一位网友问道:“您在很多人心中都是被崇拜的女神,您有没有崇拜的人呢?”羽西的回答只有8个字:“没有女神,只有女人”……

靳羽西:没有女神 只有女人靳羽西:没有女神 只有女人

  靳羽西的经历和成就在许多人眼里都看作传奇,而这位女强人给自己的定位却只是“一个女人”。在做客新浪《微访谈·微享生活》回答网友提问时,一位网友向羽西提问:“您在很多人心中都是被崇拜的女神,您有没有崇拜的人呢?”羽西的回答只有8个字:“没有女神,只有女人”。

  靳羽西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道:“之所以说‘没有女神,只有女人’,是因为其实每一个女人都是平凡而又不凡的,当然也包括我在内。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没有谁一定要被人们崇拜,只有自己给自己信心和力量。”

  靳羽西是个忙碌并快乐着的女人,当记者问其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会不会错过享受生活乐趣的机会时,羽西笑答:“我想,是因为我同人们对工作的定义不太一样吧。其实我的业余生活和工作是很难分割的。在工作中我和许多朋友合作共同交流,这其实就是一种乐趣。我的工作同‘美’没法分开,而这正是我最喜欢的,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而这又恰好是我的工作,这不就是最大的乐趣吗?”

  作为女强人,开朗优雅的靳羽西骨子里总是透着自信,对于生活、对于女性,羽西很愿意和人们分享她的感悟和收获:

  网友提问:大家都是你是个幸福美丽的女人,我想问问您怎样理解幸福这个词,女人的事业又是如何开始?

  靳羽西:虽然我没有老公和孩子,可我从来没有觉得没有人爱我,我自己也很爱自己,这就是“幸福”!

  网友提问:我想变成从骨子里都透着自信的人,怎么办呢?

  靳羽西:自信是慢慢培养出来的。你感觉你有成就,就会有自信。

  网友提问:怎样才会练就优雅的气质?

  靳羽西:多和优雅的人在一起啊!

  网友提问:作为一个美丽的优雅的且事业成功的女性,您拥有了很多,那么您觉得您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靳羽西:没有什么遗憾啊,我的道路都是我自己选择的,如果有遗憾我就去完成啊。我也可以不需要这么忙,但我觉得我应该有机会为中国女性尽量多做工作。这是很好的吧?

  网友提问:女人怎么样可以多赚一点钱啊?我想买奢侈品可是又不想花那么多钱?那怎么样变得高贵啊?

  靳羽西:那就不要去买,你可以买很好质量,很好设计,但不一定很昂贵的东西啊!

  网友提问:你的生活节奏非常的快,您怎么样保持WORK-LIFE BALANCE的?谢谢 !

  靳羽西:我很想慢一点,但恐怕最近都不可能啦。

  网友提问:工作之余,你减压和让自己轻松的方法是什么?你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是什么?你最喜欢哪个城市?

  靳羽西:去海边的度假SPA,chiva-som,在泰国华欣。我很喜欢去。连续十几年我每年至少去一次。除了中国很多城市之外,我最喜欢纽约。

  网友提问:人品好有本事的阳光男人会选择什么样的女人?我想做到。

  靳羽西:每个男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做你自己就好!

  网友提问:羽西姐,您的性格我特别喜欢,请问您还是单身吗?

  靳羽西:我现在还是单身,我的助理也是单身,哈哈!

   网友提问:我想请问您自己没有孩子,也就是说没有自己血脉延续,您会觉得遗憾吗?现在很多夫妻都因为女方不能生育而选择离婚,您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

  靳羽西:生命的延续不一定只是孩子。如果我这辈子做了好事,那也够了。我上个礼拜有个朋友去世,今天我看见她的电话,我只能难过的删掉这个名字。生命本身是件普通的事情,不普通的是你要过精彩的一生,对得起这一生,这样才是对的。live everyday of your life!

  网友提问:羽西姐以后会不会考虑adopt小孩子?

  靳羽西:no thaks。

  网友提问:我觉得您对任何事物的品位都很高,是女王类的,那对男人的品位呢?是不是任何男人都入不了你的法眼?怎么样的男人您才是觉得attractive的。

  靳羽西:爱我的男人是attractive的,但最attractive的是我也爱的男人!

  网友提问:到现在为止您觉得最让您骄傲的是什么 ?

  靳羽西:有很多朋友,爱我的,我也爱他们的。“爱”不是单方的,永远是双向的。

  网友提问:羽西姐姐你好,我从小第一个知道的名人就是你,小时候逛商场一楼的化妆品柜台的照片中我也只认识你,那时我才四五岁。我想问的是,对于美丽如此有研究的您,觉得一个女人美丽的最需要具有的特质是什么? 如果男人和女人对美的定义不同,女性应该屈就于男人还是坚持自己对美的见解?

  靳羽西:要看这个男人是谁。如果他是男朋友或是老公,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尽量让他觉得我很美。

  网友提问:羽西女士,记得多年前您在访谈节目讲的男人女人要注重礼仪。对于九十年代时国人尤其是中国女性来说开启了认识美丽,修养的另一个新天地。向您致敬!

  靳羽西:也向您致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