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婚事”乱象升级 暗讽小三说谎获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6:03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姚晨姚晨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事件昨夜再升级,在微博中炸出浓重的火药味,甚至牵扯进新浪、搜狐两家门户网之争,偶然围观者感觉扑朔迷离,一路剧情看下来,惟有感慨这场离婚大戏炒作得越来越狗血。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可以视为中国娱乐圈的里程碑事件,第一次,“家丑不可外扬”的中国传统古训彻底沦丧,做人的尊严与脸面彻底抛之不顾。在各方势力作用下,名利心面前,明星无所谓“撕破脸”,主动把私生活抛置于公众媒体平台上,台下运筹帷幄,左右和利用公众舆论。本来,姚晨、凌潇肃的离婚完全可以以一纸声明低调结束,但此后一波三折,每次都以无名微博爆料推波助澜,明星回应升级关注,记者从八卦周刊、娱乐经纪人和微博工作人员口中拼凑出的幕后故事却是一整套运作一年之久的策划方案,虽然其中也偶有偏离出轨的意外发生。

  链接

  凌潇肃 “烦透了”

  对于微博“被黑”事件,凌潇肃非常愤怒,他在给经纪人发来的短信里写道:“烦透了,这是什么世界啊!”凌由于在台南剧组,不方便上网,就委托经纪人赶紧帮忙处理微博。经纪人赶紧登录凌潇肃微博,删除了那篇“承认唐一菲是小三,与姚晨划清界限”的离谱内容。董俊表示,由于账号不再安全,所以目前已关闭凌的微博不再更新。

  有细心网友指出,该条微博是“短信发布”的,推测:“如果半夜仍通过手机联系上凌潇肃,那说明在此期间,凌潇肃手机被人盗用,然后又还给他。”(北京晚报记者金力维)

  “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 ”前两天,凌潇肃在微博上谈及离婚事件,依然满是感伤。但出人意料的是,昨日至今天凌晨,事情来了一个大逆转。

  先是姚晨、宁财神双双暗讽唐一菲是“撒谎的匹诺曹”,而后凌潇肃又通过微博承认唐一菲是“我的女人”,并表示他和姚晨婚姻失败的真正原因是 “家丑”,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从此两人“老死不相往来”。随后,凌潇肃经纪人又回应说,这条微薄根本不是凌潇肃发的,凌潇肃的微博账号被盗用了。这个解释并没有让网友满意,很多网友都猜测,发布微博的“肇事者”可能就是唐一菲。对此,姚晨方面尚未回应。

  事件缘起:姚晨、宁财神双双“开炮”

  此前凌潇肃、唐一菲双双发表微博澄清之后,姚晨一直没有作出正面回应,但她许多感伤的微博却引发网友的无限猜想。昨天中午,姚晨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长鼻子的匹诺曹的图片,并配上一个鄙视的表情:“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滴啊。”。这条微薄引发了数千名网友评论,网友都猜测,这是姚晨难掩气愤,暗讽唐一菲撒谎。

  十分钟后,姚晨的好友、著名编剧宁财神就连发两条微博,呼应了网友的猜想。在微博中,宁财神写道:“照片都被拍了,人家求爷爷告奶奶搭上多少人情替你们压下来,您这儿倒好,还他妈瞎找补瞎解释,是嫌这事儿还不够丢人么?圈里谁不知道您那些光辉事迹,撒这弥天大谎您就不怕闪着舌头? ”随后,宁财神又“炮轰”凌潇肃等人是为博收视率恶意炒作:“看完回贴才知道,原来他们有戏在播,合着折腾半天是为了收视率?太敬业了!跪拜一千次!祝你们新年发财片酬翻倍啊~~~”

  难掩气愤的宁财神随后又隔空力挺姚晨:“敬告傻朋友,有些人值得爱护,有些不值,你能做的都做了,而且做得很好,问心无愧!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过好自己的日子,别再二了八叽为那些陌生人操心了! ”

  出人意料:凌潇肃微博“公开恋情”

  尽管宁财神很快就删去了自己的三条微博,但很多网友根据他提供的“线索”推断,认定唐一菲的确是姚、凌之间的“第三者”,她和凌潇肃还可能被拍到约会的照片,是姚晨动用了很多关系才把事情压下来的。

  正当网友议论纷纷,昨晚11点50分,凌潇肃再度语出惊人,在微博上承认了和唐一菲的关系,并称自己从来没有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否认的只是第三者是使他和姚晨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他还公开写道:“唐一菲的却(的确)是我的女人,这一点儿也不假。 ”他还力挺唐一菲说,让唐一菲在微博上澄清是他的意思,与唐一菲无关。

  凌潇肃表示,选择承认,是因为不想再让唐一菲独自承担,但他不想、也没必要透露他离婚的真实原因,“因为到底儿,还是我老凌家的家丑,将来我死了都没办法跟我家先人交待事啊!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从此咱就相望(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 ”最后,他还奉劝网友“别再追问责骂”,“管好你们自己吧! ”

  网友猜想:唐一菲主导“被黑门”

  凌潇肃的微博发布后,网上又是骂声一片。有网友指出,凌潇肃和唐一菲的举动简直是“自打嘴巴”,两人此前的澄清都是“睁眼说瞎话”。也有网友对凌潇肃微博中所说的“家丑”不依不饶,认为这很可能是指姚晨与摄影师曹郁的绯闻,“难道是说姚晨出轨在先? ”

  但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今天凌晨,这条微博被删去,凌潇肃的经纪人董俊对外宣称,凌潇肃并未发表过关于承认“第三者”的微博。董俊说,她在睡梦中接到记者电话,听说后也觉得非常惊讶,连忙向正在台南拍戏的凌潇肃求证,结果发现凌潇肃八点多就结束拍摄,跑步健身之后就入睡了,根本不知道微博事件,“潇肃告诉我,他晚上没有写微博。后来我问了朋友,才知道这叫账号‘被黑’了,有人动用了凌的微博账号,冒名乱写。 ”董俊还透露,凌潇肃则对微博事件十分不满,在短信中写道:“烦透了,这是什么世界啊!”随后,凌潇肃的所有微博都被删除。

  耐人寻味的是,昨天下午,唐一菲通过短信向媒体透露:“我受不了了,真想说真相。 ”当被问及为何不选择沉默时,唐一菲回答说:“我是个宁为玉碎不可瓦起(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人。 ”对此,有网友结合凌潇肃方面解释的漏洞,推测唐一菲可能才是那条微博的作者:“经纪人半夜还能通过手机联系上凌潇肃,说明之前有人偷用了他的手机,又悄悄地还给了他……要么是凌自己敢做不敢认,要么是有与他非常亲密的人迫不及待要公开身份! ”而凌潇肃微博所在网站工作人员也从侧面证实了网友的想法,“必须严重鄙视这种说了又不敢承认的人,此处的‘被黑’是对我方技术产品的诽谤。 ”(新闻晚报 记者 曾索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