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大小S李嘉欣 看女星如何解决婆媳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7:32  新华网

  阅读提示:不要以为在外面看起来八面玲珑,见风使舵的女明星就一定能处理好婆媳关系,因为可以忍受得了一时,却未必能忍受一世,很多女明星对于棘手的婆媳关系依然不能顺利摆平。

周慧敏周慧敏

  周慧敏

  很多媳妇之所以令婆婆不满意都在于生子问题上,玉女周慧敏也不列外。据悉,在倪震42岁生日聚会上,70多岁的准公公婆婆觉得自己活在世上的时日不多,希望早日抱孙子,借这个喜庆日子,催促儿子倪震和周慧敏尽快择吉日完婚。

  可周慧敏却当场跟公公婆婆把话说死了,坚持丁克不生子。公公婆婆自然气得大骂周慧敏。婆婆很固执,但没想到周慧敏更加倔强。难怪别人说虽然周慧敏看似柔弱,但是在她坚持的原则问题上,她确实会死磕到底的人。

大S大S

  大S

  虽然大S很强势,但是在搞定人心这块非常有一套,据说之前的两任超级大帅哥前男友就是她用超级贴心的照顾关怀的方式(煲汤送汤之类)成功搞定的,这次能搞定本身就已拥有性感迷人的张雨绮的富二代汪小菲也说明了她的智慧手段,所以一向令人头疼的婆媳关系却被大S轻而易举地用了一只名牌手袋就搞定了,碰面用餐时,大S乖巧奉上顶级名牌爱马仕手袋,张兰对儿媳的这份心意乐不可支,连连大赞大S有教养,懂礼貌。真的是会做人可以处处搞定人。

  曾华倩

  曾华倩家境好但刁蛮专横,搞得婆婆忍无可忍。曾华倩向来不喜欢婆婆,两家又是邻居,常来常往,小曾不爽之下摆出诸多限制,让婆婆气得连连向儿子投诉。据传婆婆甚至在大过年的时候声泪俱下地催促儿子离婚,导致婆媳关系更加恶化。

  儿子林肇基左右为难,一番挣扎之后,毅然舍妻保母,结束了长达6年的婚姻。所以说婆媳关系处理不好真的是会直接影响到和丈夫的婚姻关系。因为在儿子心目中,毕竟,母亲只有一个,而妻子却可以再娶。

  王菲

  其实王菲虽然心地善良,但个性并不是那么容易相处,就是因为太有个性,有些事情上的不肯让步早就了她和婆婆之间的矛盾,彼此都坚持自己的育儿之道让关系有了隔阂。不过女儿李嫣的降临却成为二人关系转好的一个契机。

  当得知王菲怀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唇腭裂时。本身就是妇科医生的婆婆表现了通情达理的一面,不但鼓励王菲把嫣儿生下来,还精心为王菲配制营养食谱,可以说,产前产后婆婆就一直忙前忙后,非常照顾,此举令王菲非常感动,婆媳关系渐渐破冰,急转直上。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的聪明在于知道何时应该收敛自己的锋芒,譬如她虽然也很叛逆,敢作敢当,但是遇到了同样个性叛逆的谢霆锋迅即化身小鸟依人,表现温柔如水的一面,在媒体面前大赞谢霆锋很聪明,比自己聪明好几倍。满足了大男人的虚荣心成功将其收服。又譬如虽然她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和谢霆锋仓促结婚,都没和公司打声招呼,但是却在事后放低身段,亲自下跪给婆婆跪地斟茶道歉。

  当婆婆不满张柏芝婚后还大手笔补贴娘家家用时,张柏芝便听话暂时不补贴,婚后为了给婆婆好印象,她不但戒掉了婚前喜欢的娱乐活动,还一有空就陪着婆婆一起逛商场喝下午茶,非常懂得花时间精力和婆婆培养感情。难怪之后狄波拉每次提到张柏芝,就大赞她是个非常好的媳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