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正式承认当上父亲:女儿必须要爱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6:1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韩寒韩寒

  3月14日,据《南都周刊》总编陈朝华在其新浪微博中爆料称,韩寒日前接受该媒体专访时首度承认已经正式升格当上爸爸,并在受访期间大谈儿女教育。此外,韩寒还自曝此前曾交往过娱乐圈的女友。

  此前有媒体报道过关于韩寒成婚的消息,韩寒女友同学爆料称,韩寒已经于去年5月初正式迎娶女友金丽华,当时女方已怀孕3月。此后又传出韩寒去年11月喜添千金的消息。

  据《南都周刊》总编陈朝华在其新浪微博中透露,韩寒日前在接受该周刊专访时首度承认已经正式升格当上父亲,并在受访期间与记者大谈儿女教育问题。陈朝华在微博中写道:“前几天剧透的牛逼访谈来了:明天上摊的南都娱乐周刊封面报道--韩寒当爹,首谈女儿,其女生母曝光。”此外,韩寒还在受访中自曝曾交往过娱乐圈的女友。

  在近5000字的专访中,韩寒表达最多的是谢意,除了好姑娘,还包括了总被一起拿来娱乐的郭敬明。讲到了小四早前要曝的“巨大的颠覆性新闻”,也在“作家的职业底线”方面提出“真诚的建议”。

  韩寒曾经说“全世界我只想争取一个粉丝,就是我女儿。其他人崇拜不崇拜我我一点也不在乎,只有她。我的女儿必须爱我。”同为捣蛋份子,王朔写得最深情的一本书一定是《致女儿书》。“很多快乐到今天已不是快乐,你的快乐还是快乐,一想起来还快乐。时光过去了,才发现有过幸福。”看来越是这种什么都能不在乎的人,当他铆足了劲儿要去在乎一件事、一个人的时候,天打雷劈也摧毁不了他的柔情万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