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娱乐圈气质清新的森女明星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09  爱美网

  导语:森林系女生是什么?当道的 “森林系女生”一词,最早来自日本最大的社交网站Mimi,而“森林系女生”则是该网站的一个社区名词,“森女”就是仿佛生活在森林里的女生。

  森女的气质特征:她们是一群具有温柔气质的女孩,经常散发出一种悠闲的气氛,森女喜欢民族风的打扮,宽松洋装,喜欢天然素材的服饰,颜色也以大地系和暖色系居多。

范玮琪标准森林系女孩 范玮琪标准森林系女孩

  范玮琪的多张封面妆容都是按照森林系女孩的标准去化的,红色、明亮、均匀、剔透的健康光泽宛如无妆的自然裸肌为基底,没有过分强调五官,却恰到好处在唇部轻涂玫瑰红唇彩。

清新气质桂纶镁 清新气质桂纶镁

  桂纶镁的清新气质是娱乐圈少有的,而她的妆容也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干净的,基本上不会有太过夸张的着色。

  接近素颜的裸妆,却是衬托清新气质的最好选择,相当深女当然要有好气质咯!

健康林依晨 健康林依晨

  偶像剧小天后,生活习惯可是相当健康哦,最近成功瘦身的她,完全可以当上森女形象代言人。

  微微的复古韵味,柔和粉白色调在面部晕染开来。眼睑轻轻扫上淡棕色,容颜犹如通过水晶看到的花朵一般清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