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情路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1:03  汉网-长江日报
姚晨姚晨

  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

  很遗憾地告知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我们知道很多朋友对这段感情给予了热情的祝福和赞美,在此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所以这也将是我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对方去面对曾经的悲欢,如今的分离,未来的承担。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而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

  衷心感谢大家的关爱。

  【光阴故事】

  北影同窗 毕业即领结婚证

  凌潇肃和姚晨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个人能走到一起,还颇费了些周折。大一入学时,姚晨算不上班上的美女,可她在学习上渐渐显露出的优势让她变得与众不同。同学们争相和她合作搭戏,因为只要和姚晨一起,他们的作业便注定通过,得高分。

  在凌潇肃的眼里,姚晨所显现出的强势让他很不舒服,在他心里,他默许着这个聪明的女孩子。大二下学期刚开学,凌潇肃要代表学校去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运动会。姚晨借口有事,和凌潇肃说没时间去看。可到了正式比赛前一天晚上,她终于忍不住了,打电话给凌潇肃,开玩笑说,“我这几天都梦见你了。”结果那边回了一句,“你就梦见我一个晚上,我都梦着你三个晚上了。”结果皆大欢喜,凌潇肃拿下了运动会400米的冠军,同时一对欢喜冤家也成了真正的情侣。

  果然刚一毕业,2003年夏天,凌潇肃和姚晨就去领了结婚证,惊得同学们目瞪口呆。那一年她24岁,他23岁。

  婚后,两人一直很甜蜜和睦。在2009年凌潇肃拍摄《一路格桑花》期间,姚晨还多次探班探望老公。但最近两年姚晨走红之后,两人屡传婚姻破裂的传闻。这对圈内模范夫妻也没有熬过7年之痒的关口。 (新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