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爱情保卫战 > 正文

《爱情保卫战》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1:07  新浪女性

  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 不求上进的男人任凭女友去夜店卖弄风骚 媒体来源:婚姻保卫战 年轻的模样。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在本期的《爱情保卫战》中,三对选手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恋爱感受:痴心女、遭遇索马里海盗的海员、夜店的舞女,他们将如何对待爱情呢?

  爱明明在那个地方,为什么你还要游荡

  几年前47岁的李桦因为生意失败而经历了离婚的痛楚,从此 便对女人失去信心,无心再婚,韩小瑞,28岁,一个疯狂爱着他四年的女人,如今的韩小瑞不在乎旁人和家人的意见想和李桦寻求婚姻,而李桦却只想同居,惧怕婚姻的伤害,韩小瑞却一直想用自己的真心感动他,面对李桦的无情,引起了现场的观众的愤愤不平,面对专家团队的刨析,能否解开李桦恐惧再婚的症结呢?

船员动荡的爱情船员动荡的爱情

  “在面对索马里海盗时,我第一个想的是你”

  袁飞是一名海员,长年远出海上,是为了解决家里的生活负担,他担心的是也许有一天当他出海回来时爱人就不见了,刘冬是他的恋人,她想要的生活是和丈夫平平安安的过小日子,她担心男友长年出海危险,可是袁飞偏又讲述了他们遭遇索马里海盗的事件,海盗的遭遇让全场观众都为之震惊,那么女友又是怎样的反映呢?她是坚守着爱情,还是回归现实?袁飞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去做船员,他想赚那么多钱就究竟要干些什么呢?他们最终又能否牵手继续呢?

  当“酒吧舞女”遭遇“三无男友”

  何晓磊没有正式工作,没有自己的房子,仅有的一个生意惨淡的网店还要靠女友来帮忙打理,在他看来女朋友赚钱的方式不能理解:在夜店卖弄舞姿,即不正经也不长久:刘雨琦虽靠跳舞赚钱,但也希望男友能上进,而女友的妈妈则要何晓磊要有一套全款的房子 !种种矛盾堆积在一起,作为男人的何晓磊在如此现状下还该不该要求女友的环境呢?而对于一个目前一无所有还百般挑剔的男朋友该何去何从呢?预知详情敬请关注本周六晚9:15分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