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持刀弒母后欲自焚 赤裸上身攀窗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57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黄大仙竹园南8日晚发生女子弒母后跳楼伦常命案。一名疑患有精神病女子,因琐事与年迈母亲激烈争吵后,失常持刀袭击母亲,母亲头颅被斩至几近身亡,女子弒母后在寓所自焚,消防接报赶至时,上身赤裸的她突然攀窗跳下,当场毙命,警方正追查命案肇因。这是7月至今香港第4宗伦常血案。

  据悉,33岁姓陈女死者独居上址,疑患有精神病,70多岁母亲不时到上址探望及短住陪伴。街坊称,经常听到母女因家事争吵,但不清楚她们的家庭状况。

  昨晚约8时,该对母女在寓所内又再因琐事争吵,其间疑女儿情绪失控持菜刀袭击母亲,母亲无力反抗,身中多刀重伤昏迷,倒卧血泊,女子其后将家中相片及物品搬到骑楼点火焚烧并自焚。母女争吵期间,邻居听到激烈争吵及打斗声,担心发生意外通知大厦管理处,一名保安员接报上楼到单位了解,拍门良久未有回应,但听到屋内传出惨叫声及发现门隙隐隐透出火光,怀疑有人纵火,大惊报警。

  消防员接报赶至门外时,女子突执起一本相簿攀窗跳下,直堕秀园楼对开马路边,头部重伤昏迷,相片散满一地,救护员证实女子死亡,毋须送院。与此同时,消防员破门进入单位救火,在屋内发现一名老妇身中多刀倒毙厅中,头部几乎被斩断。消防迅即将骑楼火警救熄,将两案一并交警方跟进。揭发双尸命案后,警方随即封锁单位调查,证实两死者为母女,惟未有检获遗书,但在现场检获多把怀疑涉案凶刀,初步不排除女儿弒母后自杀,正调查其行凶动机,暂列作有人从高处堕下及尸体发现案处理。直至今日凌晨,母女尸体仍未被舁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