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老婆买文胸 女店主用双峰引诱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38  新浪女性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刘士元

  我和老婆结婚刚满一年时间,新婚之夜幸福的感觉令我销魂,那种感觉常常在我心里显现,整日沉浸在激情和甜蜜之中。在家里我会主动帮着老婆炒菜做饭,老婆很喜欢我做的红烧鲤鱼,她说这红烧鲤鱼做得很有男人味。

  当初我追求我老婆的时候,私下里知道她特喜欢吃红烧鲤鱼,于是我找来所有资料,缠着一个很有名气的厨师,学了一个星期,终于可以做出这道菜了。学成之后的那天晚上,我神神秘秘地给她打电话,约她来我家,说我有一个礼物要送给她。

  她坐在沙发上看着国产爱情片,15分钟后红烧鲤鱼就做好了,我赶紧端上来。她看见我端上来的是红烧鲤鱼,惊奇地对我说:“你会做红烧鲤鱼!”“是啊!说句实话,我知道你爱吃红烧鲤鱼,我特意缠着别人学了一星期,就等今天啦!”

  吃饭期间我送给她一个钻石戒指,就这样我们感情逐渐升温,那晚我们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登记领证了。

  我老婆有一个奇怪的癖好,买文胸的时候必须要我陪她一起去,否则她死也不去。她每次都对我说,男人最迷恋老婆的性感,而性感关键在于内衣搭配。她的这种性感理论,我是赞同的,我恰恰是喜欢老婆的性感。

  周六下午,我和老婆一起去逛街,老婆拽着我去一家女性内衣店。老婆在仔细地挑选着内衣,我也是随便看着,女店主主动向我介绍着各种文胸的颜色、款式以及风格特点。她大约30岁左右,一看就是个少妇,穿着工作制服,长得很苗条,身材很好,妆画得也很妖艳,我站在哪里她就在哪里,总是紧紧地跟着我,贴着我的身体。

  可能是为了多卖出几个文胸,女店主总是用她那极度丰满的乳房摩擦我的身体,以此来吸引我的注意力。说句实话,那时候我下边的雄风早已经被她惹得浴血膨胀,难以忍受。这时候老婆还在继续挑选文胸,看了很多种款式,手里攥着好几个,可还是在选着,根本没注意到我的感受。

  我赶紧走到老婆身边,督促老婆快点选,文胸买几个就可以了,不用买那么多的。老婆这时候也很纳闷,说平时我都是很有耐心陪她买内衣的,还问我今天是怎么回事。当时我哪敢好意思说啊!我只是一个劲地催促老婆赶紧挑选文胸,选完之后立刻回家。

  回到家之后,浴血膨胀的我再也忍不住了,立刻把老婆压在床上,老婆的阵阵叫喊刺激了我的力量……事后老婆还很高兴夸奖我,说我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是一个好男人,她会爱我一辈子。

  我心里很感动,也很愧疚,我没有对老婆说明实情,我不愿意让她知道这个秘密,但愿这个秘密会一直隐藏下去,直到永远永远……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刘士元_新浪博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