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王妃:空姐和富商的女儿 学校里的特优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03  人民网

  阅读提示:上学时,人们评价凯特是一个高素质,受欢迎的才女。她曾经的同学查理·莱斯利说:“凯特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非常受欢迎。她是学校曲棍球队队长,还是网球赛的第一双打。她是有活力的运动型女孩。”

平民出身:空姐和富商的女儿 学校里的特优生 平民出身:空姐和富商的女儿 学校里的特优生

  万众瞩目的灰姑娘

  据英国媒体报道,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来自英国伯克郡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是一名商人,靠经营邮购公司成为百万富翁;母亲卡罗尔先前是一名空姐。凯特25岁的妹妹皮帕是一个聚会策划人,她21岁的弟弟詹姆斯已经开始经营自己的烤面包公司。

  作为三个孩子中的长女,凯特在位于威尔特郡的马尔堡学院上学。上学时,人们评价她是一个高素质,受欢迎的才女。她曾经的同学查理·莱斯利说:“凯特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非常受欢迎。她是学校曲棍球队队长,还是网球赛的第一双打。她是有活力的运动型女孩。”

  马尔堡学院的一名老师说:“在我们学校,你绝对不可能听到一句关于她的坏话。”“她的每一科成绩都很好,绝对是我们学校的特优生。”

  2001年,凯特在圣安德鲁斯大学休学一年,前往智利工作。当时照顾凯特和其他几名志愿者的蕾切尔·汉弗利评价她说,“她是个非常成熟的姑娘,同时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受到男孩子们的追捧。当然她还是探险队的成员。”

  对威廉王子和凯特的订婚,圣安德鲁斯大学副校长布莱恩·朗并不吃惊。

  凯特·米德尔顿小时候在一家寄宿学校上学时就认识了威廉王子,他们当时拍的照片一直挂在她房间的墙上。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艺术史的时候,他们真正相识并相爱。

  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一出现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而为了保护威廉王子和凯特,英国皇室和媒体协定,还是学生的威廉和凯特,他们的隐私必须得到保护。

  圣安德鲁斯大学副校长布莱恩·朗告诉BBC记者,圣安德鲁斯给了他们四年正常的生活。“四年,”他说,“我们给了他们四年时间来彼此了解对方,在此期间,没有镁光灯的干扰和外界过多的关注。他们能够更好地找到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

  威廉王子因对学校生活的不适应,曾经一度想离开,而凯特成功地帮助威廉王子渡过了这一困难的时期。2002年,凯特作为王子的模特出席了一场慈善时装秀。在巴尔莫勒庄园单独度过一个周末后,他们的关系迅速升温。

  自从凯特大学毕业以后,摄影师们几乎没日没夜地跟着她。凯特第一次被曝光是2005年在瑞士的克洛斯特斯滑雪胜地,她被拍到和威廉王子一家在度假,摄影师的出现让他们的私人假期泡汤。2005年10月,报纸刊登了一张凯特从一辆伦敦巴士向外望的照片,她的律师致信报纸和杂志编辑,请求他们尊重她的个人隐私。

  2006年2月,凯特又成了新闻头条。26日,威廉王子从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正式成为皇家骑兵团的一员,军衔少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凯特·米德尔顿都盛装出席,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两个女性。这是凯特第一次出席由女王和其他皇室成员参加的重要场合。

  2007年,关于订婚的传言在凯特25岁生日来临的时候达到顶峰。当时有记者甚至在她位于切尔西的家旁住了下来。威廉王子和查尔斯王储请求她呆在家里,而一些报纸也同意不用狗仔队来骚扰她。同年3月,凯特的律师们就《每日镜报》发表的一张照片向媒体投诉委员会投诉。照片上显示她在去工作的路上拿着一杯外卖咖啡和一把车钥匙。镜报方面也因此致歉。

  2007年4月,他们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痕,人们首先责难媒体。不过好在后来双方都没有发表任何官方通告。

  2008年,凯特和威廉共同出席了很多重要场合。2008年4月,威廉王子在圆满完成强化飞行训练课程后,正式成为英国皇家空军的一名飞行员。毕业典礼在林肯郡英国皇家空军克伦威尔空军基地举行,25岁的威廉王子接受了父亲查尔斯王储为他颁发的飞行徽章,凯特·米德尔顿也出席了毕业典礼。

  6月,威廉王子在温莎堡出席“嘉德勋章”受勋仪式。当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威廉王子英国最高勋章嘉德勋章,凯特·米德尔顿也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从平民转变为王妃

  除了参加皇室的重要活动以外,凯特在其他场合始终保持较低的姿态,很少地出现在报纸和杂志中。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人们早就习惯了英国王室对丑闻的遮掩。因为婚姻,威廉王子如今来到了中央舞台。作为皇室家族的成员,他们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对威廉来说,他一心提防着媒体,但他也懂得媒体对自己家族的重要性和破坏性。威廉王子和凯特需要抵制一切负面的舆论。

  在仅仅十年内,凯瑟琳·伊丽莎白·米德尔顿完成了从一个学校女生到王子未婚妻的转变。她现在看上去泰然自若,她知道面对照相机如何表现迷人的微笑。到目前为止,她还很安静,不过人们对凯特的未来很关注,凯特是会效仿自己婆婆戴安娜做慈善事业,还是像威廉继母那样扮演支持自己未来丈夫的角色?

  情路事记

  大学相遇 2001年9月

  威廉王子入读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认识了校花凯特。2002年3月,威廉花了200英镑买下学生慈善时装表演的前排座位,为的是一睹凯特穿黑色胸衣走T台的风采。

  校外同居 2002年9月

  威廉王子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租下学校旁边的别墅。凯特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是在2003年5月,媒体拍到她和威廉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出双入对,亲密地谈话。

  恋情曝光 2004年3月

  狗仔队拍到两人同往瑞士滑雪胜地度假滑雪。两人以3分钟长吻宣告恋情,王室没作出否认,恋情正式曝光。

  女王接见 2005年6月

  威廉王子和凯特同时大学毕业,双方的家人和他们一起参加了庆祝会。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毕业典礼,媒体纷纷称“女王见未来孙媳”。

  地位确立 2006年12月

  凯特与父母应邀出席威廉在军校的毕业典礼,进一步确定女友地位。凯特还被邀请参加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的婚礼。

  分手传闻 2007年4月

  传出威廉王子已经和凯特分手,外界猜测是感情转淡。双方都没有亲口证实他们分手。

  订婚 2010年11月16日

  威廉王子携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在圣詹姆斯宫亮相,正式宣布两人订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