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冷血老公娶我回家 就为让我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7:28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他的恶习慢慢就开始出来了,懒惰,情商低,不尊重我和我的家人,现在动不动就对我冷暴力,你好好的跟他说话喊他,他说一边呆着,要么就说滚,我知道肯定没有第三者,但是他的一切一切我真的没办法忍受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怀孕两个月了,老公对我不冷不热,我已经快要疯掉了。

  领证刚几个月,老公就催着我怀孕,现在怀上了,一点点关怀都没有。我每天下班回家所有的家务还是我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甚至我洗衣服拖地的时候摔倒在地上他知道,就是连看都不看一眼。

  我老公结婚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结婚前他殷情备至,所有的家务都抢着做,现在就在家当大爷,我们感情到此为止了还是他变了?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认识的,我们同岁,我比他早毕业两年,先工作,后来为了等他和他在一起,他毕业的时候到处给他找工作,他有了现在这份稳定工作,工作了没多久我们就领证结婚了,自从工作后他就开始变化了,变懒了很多,对我的关心也少了,他的意思是他现在挣钱了,是大爷了,没闲功夫管我什么的。

  可是我们的工作性质类似,大家下班都很累,每个月的收入也差不多,他还是觉得他是大爷,他们那里重男轻女很严重,来自一个落后的农村,他的恶习慢慢就开始出来了,懒惰,情商低,不尊重我和我的家人,现在动不动就对我冷暴力,你好好的跟他说话喊他,他说一边呆着,要么就说滚。

  我知道肯定没有第三者,但是他的一切一切我真的没办法忍受了,可是我真的很爱他,我也知道他没办法改变了,可是我也真的忍受不下去了,迟早我们会走到尽头的这种感觉也越来越强烈,我该怎么办,这个孩子要不要。请大家帮帮我,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