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Lady Gaga新歌MV曝光 颠覆圣经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7:43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Gaga姐又玩新花样啦!在新MV《Judas》中,她扮演圣经人物玛利亚•抹大拉,与好莱坞型男诺曼•里德斯饰演的犹大和耶稣大玩三角恋!

《Judas》单曲封面《Judas》单曲封面
Lady Gaga新歌《Judas》MV曝光Lady Gaga新歌《Judas》MV曝光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舞曲女王Lady Gaga新专辑的第二支MV《Judas》昨日在网上遭提前曝光。在这段时长5分钟的MV中,Lady Gaga扮演了圣经中的任务玛丽亚-抹大拉(Mary Magdalene),而好莱坞男明星诺曼-里德斯(Norman Reedus)则扮演叛徒犹大(Judas Iscariot)。这部由Gaga本人执导的MV也彻底颠覆了圣经故事,从而必将引发新一轮的争议。

  这部MV原定于5月5日晚7点再EST电台首播,不过《Judas》在首播之前提前泄露。MV中,Lady Gaga带领着众人驾驶摩托车驰骋在高速公路上,Gaga扮演的玛丽亚坐在头戴金色荆棘冠的耶稣身后。当摩托党们在一个偏僻的小镇休息下来后,犹大的到来引发了一系列的打斗。

Lady Gaga新歌《Judas》MV截图Lady Gaga新歌《Judas》MV截图

  玛丽亚被犹大巨大的诱惑力所诱惑,在之后的高潮部分,Gaga将手中的枪对准了犹大,不过从枪中射出的是一支红色唇膏,Gaga也将唇膏涂在犹大的嘴唇上。在MV的最后,犹大在耶稣的前额送上了最后致命的一吻,而玛丽亚-抹大拉由于背叛耶稣,遭信徒投掷乱石而死。

  与新专辑的第一支单曲《Born This Way》的风格类似,Lady Gaga不断展示其出神入化的舞步。同时,MV中的Gaga尽献自己时尚教母的风采,烈焰红唇与脸颊上的泪流妆,前卫的内衣秀以及摩托党造型的超酷披风,均将会引发新一轮的时尚热潮。而MV在内容上也尽显大胆前卫,其中最具争议的片段莫过于在一团火焰前,Lady Gaga与耶稣与犹大三人在浴缸中同浴的片段,背景则穿插着夜幕中目无表情的Gaga被海浪所冲洗的内心挣扎。

  这部MV由Lady Gaga与她的舞蹈设计师劳里安-吉布森(LaurieannGibson)联合拍摄。在这部首次亲担导演的MV中,Lady Gaga共计投入了惊人的千万美元。在上个月MV拍摄即将结束时,吉布森曾向公告牌(Billboard)网站透露了MV的部分细节:“很显然,这部MV讲述了一个压抑的故事:一个人心随意动并最终走向自由的辉煌。”

  在发布了第二支新单曲后,Lady Gaga的新专辑《Born This Way》也将于5月23日正式推出。新专辑的同名单曲《Born This Way》于4月登陆公告牌单曲榜,目前排在100热播单曲的第20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