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冰冰卸妆自拍照曝光 小脸浓眉戴长假睫毛(图)

    导语:截至目前,本报娱乐观察员范冰冰在戛纳红毯上已秀了四五套华丽丽的礼服,她早已把红毯走得像自家后花园一般闲庭信步了。虽然有网友说其心机之重,还有歌唱说:“爷的脸比面粉白……”却丝毫没有影响范爷的心情。

假睫毛成全了“范爷”的红毯魅力假睫毛成全了“范爷”的红毯魅力

  昨日,心情大好的范爷也华丽丽地为华西都市报的读者奉上她的独家卸妆自拍照,小脸,浓眉,还有那长得吓人的假睫毛。范爷说,她的红毯秘籍之一,就是那“彪悍的长睫毛!”

  华西都市报:与李冰冰同时出现在红毯上,你认为你们谁更美?大家都在期待双冰斗艳,你怎么看?

  范冰冰:我觉得没有任何需要比较的,都是中国人,大家一起都美不是更好?

  华西都市报:这次碰面有没有打招呼呢?或者私下会不会聚会?

  范冰冰:还没有机会碰到。华西都市报:都说红毯如战场,你是怎么做到闲庭信步,且信心满满的?

  范冰冰:我对任何事都抱着轻松的态度,旁边的工作人员可能更紧张一点,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干什么。开幕式的前一天晚上,我都没有想好要穿什么,因为这次没有电影参展,很轻松,像带大家来度假的,一边做着工作,一边感受电影节的氛围。其实,就是穿件漂亮的衣服出去晃晃嘛,没什么好紧张的。

  华西都市报:有网友说你带那么多人去,工作人员都轮班休,是这样吗?

  范冰冰:是啊,他们轮班倒,我一直扛着,是不是很命苦?哈哈。不过我的工作安排都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如果真做不了我就不会去硬着头皮接了,只要做我就希望能够把它做到满分。

  华西都市报:你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你觉得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为什么?

  范冰冰:我觉得话题分为两种,一种是事件本身带来的,一种是恶意的有些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强加给你的。对于有些事情,如果它本身就有关注度,有话题,我现在会欣然接受,我接受所有喜欢我和不喜欢我的声音。

  华西都市报:接下来会不会休战,犒劳自己的辛苦?还是行程满满吗?

  范冰冰:恐怕很难,陆续有很多活动还在邀约,还有杂志、观影和一些慈善活动,估计还是会很忙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