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用武汉话"骂"老公:加下子油 莫在那里坐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5:44  千龙网
霸气李娜霸气李娜

  虽然李娜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可是比赛过程却是一波三折。尤其是第二盘最后阶段,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实现破发后,一度有拿下第二盘实现反超的趋势,那段时间无疑让所有的中国球迷吓了一跳。不过,好在李娜最后还是顶了下来,并拿下了亚洲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

  第二盘,当斯齐亚沃尼在第八局以30-15领先时,李娜面临即将被破掉的一个发球局。这时她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被意大利老将破发扳平,在经验丰富的对手面前,李娜的情况将变得十分危险。此时,李娜出现了一个失误,斯齐亚沃尼拥有两个破发点,李娜开始不满地大叫起来,嘴巴里面也在嘟囔着什么。熟悉李娜的观众一定会认为,她又开始表达对观众的不满了。毕竟,现场的意大利观众还是有些许不安分的。

  而实际上,李娜表达的不是因为现场太嘈杂,而是因为太安静了。当然,不是因为观众的安静,而是因为她老公姜山的安静。事实上,李娜用武汉话喊了一句:"加哈(下)子油,莫在那里坐着!"

  也许是感受到了李娜的不满,姜山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表现得激情起来。抢七局中,李娜连连得分,姜山也随着李娜步步迈向胜利的步伐振臂欢呼。最终,李娜不可思议地连得了7分,在抢七中零封了斯齐亚沃尼,为中国乃至亚洲拿下了第一座大满贯单打冠军。

  虽然在比赛场上经常责怪老公,可李娜在其他场合还是表现出了对老公无尽的爱意。年初的澳网,李娜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不管姜山是胖,是瘦,是丑,是美,她都会永远爱着他。而在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李娜也表示,虽然姜山已经不是她的教练了,但他在她的团队中的地位是无可动摇的。李娜能够在大满贯取得一冠一亚,姜山功不可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