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新美艳汤唯戛纳秀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21:27  新浪女性
Dolce & Gabbana嬉皮disco女郎Dolce & Gabbana嬉皮disco女郎

  这次化身招摇嬉皮disco女郎,星星抹胸裙和性感渔网袜,看来汤唯功力已经很深把Dolce & Gabbana这套服装也穿出了韵味。

温婉恬静的Valentino小礼服温婉恬静的Valentino小礼服

  温婉恬静的Valentino小礼服现身,让人瞬间想到了蔡依林曾经的穿着,只是宽大的荷叶边小了一圈,但是也逃不过“卫生巾”裙的恶名。

Salvatore Ferragamo风吹麦浪Salvatore Ferragamo风吹麦浪

  在游轮上汤唯赤足拍大片,这件Salvatore Ferragamo风吹麦浪充满着度假气息,把汤唯骨子里的小女人味统统激发了出来。

Chanel极简之美Chanel极简之美

  助阵Chanel Croisiere 2011-2012早春度假时装秀,白色裙装黑色配饰绝对是经典搭配,没有一丝的繁琐,极简之美尽在其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