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被张柏芝声讨“三宗罪” 好男人形象不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42  IT商业新闻网
婚战之前,两人还曾当众秀恩爱。婚战之前,两人还曾当众秀恩爱。

  被张柏芝声讨“三宗罪”谢霆锋冤不冤?  

  “锋芝婚变”以来,张柏芝终于打破沉默,23日在电话采访中,怒揭谢霆锋老底儿,说谢霆锋的好丈夫好爸爸角色都是演的,接二连三对自己带有诋毁性质的猛料都是谢霆锋放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破坏她的形象,博取舆论同情。而自己之所以在一个月后才出来说话,是不想让孩子失去完整家庭。

  在采访中,张柏芝历数了谢霆锋的“三宗罪”。

  其一、戴墨镜是为了不让人知道她讲假话

  张柏芝说,自己嫁给谢霆锋已经5年龄,从18岁认识他到现在31岁,也已经13年,谢霆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自己怎么会不知道?他一直在那里扮有型,他为什么成天戴着墨镜?他说戴了之后,自己讲真话和假话都没人知道。

  其二、暗地里想查小欣和拉姑爆猛料

  说到这里,张柏芝十分激动,她说,好多事情只有他们两夫妇才知道,第三者不可能知道,谢霆锋和拉姑关系一向不好,就连谢霆锋拿影帝这样的喜事,他都没有向拉姑报喜。像他们租住阳明山庄这样的事拉姑根本不知道,可为什么查小欣一清二楚?是谁主动报的料很明显,这种借刀杀人的方法,她觉得不齿。有什么事情就站出来讲,为什么要那么鬼鬼祟祟呢!

  其三、长期对儿子冷暴力

  张柏芝说,在家里,两个儿子对谢霆锋来说仿佛是透明的,很少理他们。“他只是想叫我生儿子困住我,他根本不喜欢小孩!”

  张柏芝说谢霆锋这样攻击她,因为不想让她分他的家产,所以就把她丑化成很贪钱的样子,样,但这根本不是事实。“我不需要靠他。钱对我来说,多有多花,少有少花使,我现在又不是没钱,就算不做娱乐圈,我都没问题!”

  张柏芝的控诉可谓字字血行行泪,但是就像当初拉姑通过查小欣之口,历数张柏芝的种种不是,让人无法分清谁是谁非一样,张柏芝罗列的谢霆锋的这些恶性,又有哪些是名副其实,那些事欲加之罪呢?

  长期以来,展现在人们面前的谢霆锋是一个大度大义的纯爷们儿,就连艳照门这样令男人难以忍咽的事,谢霆锋都能扛过去,难道还有比这更让谢霆锋难以忍受的吗,我表示怀疑。在中国男人心中根深蒂固的传统信念可能永远都不会改变,那就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谢霆锋虽然没被陈冠希“夺妻”,但是“辱妻之恨”同样可以让男人高涨的雄性张力爆发。而谢霆锋在公众面前始终保持一种貌似博大的情怀,要么避而不谈,开口必说支持。我绝对相信在“艳照门”初发的那段岁月,谢霆锋和张柏芝小家的窗帘幕后,不止一次的发生过激烈的争吵、冷落的暴力。人前亲昵人后冷漠的状况肯定是常有的。但是,佯装宽容也是需要足够的定力的,更何况这一装就是5年,可能伪装这么长时间吗?

  想当初,对于谢霆锋的宽容和支持,张柏芝感激涕零,恩同再造。在接受电视采访坦陈艳照门事件一年来的心路历程时,张柏芝对公婆和谢霆锋的感激溢于言表,几度落泪,称“真是哪里都找不到这样的好老公!”那个时候,张柏芝怎么就不说谢霆锋“戴墨镜是为了说假话”呢。我还记得还有两个月前,谢霆锋获得金像奖后,两人激情相拥,张柏芝梨花带雨,幸福满足的情景。这难道也是假的吗?

  相对于张柏芝的批斗发言,谢霆锋的声明依然显示出了一个纯爷们儿的气度。称将亲自处理家事,同时感谢柏芝五年来的付出,并送上祝福。他说,“将着手处理家事,希望能尽快停止外间的一切揣测,让家人能重过平静的生活,亦希望一对儿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声明的结尾,谢霆锋感谢了张柏芝并给予祝福,他说,“最后,本人深深感谢柏芝在这五年来的付出,并衷心寄语祝福。”

  一个血泪控诉,一个充满善意。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冤家,谁是谁非天在上头,人也在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