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经纪人回应:张柏芝纯属诬陷 更虚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7:14  重庆晨报
曾经恩爱的张柏芝和谢霆锋曾经恩爱的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婚变是铁定的事实了,张柏芝婚变后的首度接受采访,大爆谢霆锋戏里戏外都在演戏,俩人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谢家逼得;对此,今天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也发表了申明:我不知道张柏芝为什么这样说,但是谢霆锋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知道,时间会证明一切!

  锋芝婚变历尽一个月之久,两位当事人终于做不下去了,给出了回应,两方的解释是相互矛盾的,看来做不成夫妻,要做敌人了。

  7万粉丝反击

  谢霆锋定26日现身北京宣传新片《财神客栈》,但霍汶希强调谢霆锋不会交代婚变,但坦承锋芝已没有联络。

  有逾7万人加入的“谢霆锋FansClub”微博群组,昨日踢爆柏芝幕后团队搞的7场戏:包括陈冠希张柏芝爆出机舱事件后,柏芝团队借粉丝举证造假,岂料属实;继而传霆锋包二奶及与阿娇传绯闻、狄波拉中箭、柏芝生病、上演亲子秀,到昨日Yuki微博批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婚变已经到了白热化地步,双方都有所回应,张柏芝已经接受了采访,自身做出了回应,而谢霆锋方面只是经纪人作出了回应,谢霆锋本人依然保持沉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