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莫文蔚 39岁后如鱼得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2:07  南方都市报

  阅读提示:“莫文蔚三十九岁以前,虽然有强劲的名气运,但性格会较固执,姻缘也难以稳定。幸好,三十九岁以后有三十年水运,正是莫文蔚命中最喜见的五行,不但继名气大旺,情绪上也会豁然开朗,感情关系也会渐趋稳定,有利开花结果。”

莫文蔚莫文蔚

  谁说“福无重至”的?莫文蔚刚拿下了台湾的歌后大奖,便兴奋地在台上宣布将于年底结婚,对象还要是初恋男朋友,令全场哗然。虽然消息来得很突然,但始终是喜事,正好为近日的娱乐圈冲喜一下,不必天天都只有“锋芝离婚”的各种传闻了。

  论外貌,莫文蔚在娱乐圈中不算什么绝世美女,但她很有自己一套风格,无论外形和演出也颇受大家赞赏,至于她过去的恋情,对象也多为有才华之人,例如当年闹得热烘烘的周星驰和早几年的冯德伦,这两段情也相当瞩目。

  如今她要嫁人去了,未婚夫是二十多年前的初恋男朋友,两人八年前在柏林巧合重遇,早两年再重燃爱火,现在还真的结婚去也,难怪叫人啧啧称奇,又成为另一热话。

  莫文蔚如此独特,其实和其命格中的特质有关。她是正印、偏印皆重,正印代表气质和涵养,往往是个典型的知识分子,而且很有研究精神。至于偏印,则代表另类和偏锋之举;偏印透出者,往往有奇恃的领悟力,观人于微,不时有些惊人的举动,擅长奇招怪术。

  正因为她兼具这些特质,所以最有利从事演艺及创作事业,风格也会特别独特,甚至对谈情说爱也有所影响。正偏印虽主有另类才华及探究精神,但正因为思考独特,有时也会令情绪受困。

  尤其莫文蔚三十九岁以前,虽然有强劲的名气运,但性格会较固执,姻缘也难以稳定。幸好,三十九岁以后有三十年水运,正是莫文蔚命中最喜见的五行,不但继名气大旺,情绪上也会豁然开朗,感情关系也会渐趋稳定,有利开花结果。

  大运有利,再遇上好的流年运,自然会引发喜事。莫文蔚今年正好出现“卯戌合”,最适合举办喜事,而且在年底结婚,生活出现重大变动,也有助减低明年天罗地网的冲击。

  虽然莫文蔚结婚了,但相信正偏印皆重的她,不会就此放弃演艺工作,大家且拭目以待Karen更出色的作品吧。

  玲玲驾到 香港知名堪舆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