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新婚夜我不付费老婆不让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7:32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有人说,受几千年的封建礼教的毒害和束缚,使女人在性生活中一直处于被动的从属地位。可时过境迁,女人早已成为独立的“半边天”,有向自己的爱人提出性要求及其附加的权利。在人格上,男女应该是平等的;在夫妻生活中,也早没有了主动与被动之说。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伤自尊,伤感情的事情,终究还是在我身上发生了。人生之喜莫过于娶亲纳妾,人生之悲恐怕要说已洞房花烛却无法跟新娘圆房。在新婚之夜,我就遇到了这种尴尬,老婆誓死不让我碰他,除非给清她娘家彩礼钱。

  老婆娘家的情况很特殊。她爸爸刚过40就去世了,肝癌晚期,发现后就没了救。现在家里岳母当家,老婆和小舅子啥事都听她的,这些年来岳母很辛苦。

  岳父走时,老婆才18岁,正读高三,小舅子比她小两岁,在读高一。后来因为经济压力太大,姐弟俩便双双辍学了,幸好老婆还参加完了高考,可惜没考上,她说即使考上了家里也供不起,她说岳父治病时家里已欠下了很多债。

  看着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妈妈一人在操心,小舅子随后便有决心担当起这个家。可毕竟年少,很多时候,他还是个孩子,需要接受社会的磨练。

  当年,老婆毕业后在家只呆了半年,一时心血来潮很有兴趣想学美发美容,就执意向妈妈要了钱去住培训学校。系统地学了10个月后就算结业了,回来她就在当地一家名店先做学徒。

  我就是在那里我认识了她,起初还是她师傅,我比她小一岁,可剪发已经有4年多的时间,初中未毕业就去学了,我玩剪子的功夫很熟练,设计的发型也很出彩。

  再后来,我总是很主动的接近她,问长问短,还手把手的教她一些技巧。我是越来越喜欢她了,她对我也有好感,没过多久,我俩就公开拍拖了。一年后,我就领她去了我家,我全家对她的印象很好,还夸她会讲话,懂礼数。从那次之后,我们就开始谈婚论嫁了。

  当时,她妈跟我要10万元,可我家那里有这么多?最后,通过商量决定只出8万元。可能是岳母看我俩的关系很好,也是要急着用钱给小舅子盖新房,最后不得不答应下来。可即使这个数,我也得瞒着她东借西凑,我爸妈只给了我五万,我还得借3万多,自己这些年并没攒下钱,一个人全开销光了。

  虽我竭尽全力,但也只是借到了2万块,眼瞅着所定的婚期就到了,可岳母丝毫不松口。还欠一万元怎么办?我只好求妻子出面跟岳母说说,而且当时还打了欠条,说是等到结婚那天,收了礼金,一定会给如数还上的。

  其实我当时完全出于缓兵之计,我知道家里那些穷亲戚随礼都很少,果然,那天,连同磕头钱在内,一共才收了6000多。刚好够当天婚车、宴席、礼炮、八音会等各项开支。

  到了晚上,宾客走完之后,老婆跟我拿出了欠条,让我兑现这笔彩礼钱,我说等改天吧。现在礼金都让我爸妈拿着,还没看帐呢。她说,帐可以留给他们,但是钱得全给她。

  其实,我心里一清二楚,这些钱,下午早就支出了。当时家里顶多就只有几百块钱。可以说,这个婚礼是勉强办下来的。可老婆却不知底细,我也不想给她说这些。可她却不依不挠,非要让我还钱不可。我就只好说了实话,说等几天,我会去借的。

  她嘲笑我说,婚前为娶媳妇还借不到,婚后娶了媳妇就借到了吗?她逼我那天晚上非得给她那个钱不可,要不然,她就回娘家去。我好哄歹哄,还是不成,最后她还发了脾气,说我全家都是大骗子,还说我娶不起媳妇之前就别找她。

  我爸妈听后,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骂我这件事,是我做得不好。他们也都以为我的钱都出清了,没想到还有这一手。爸妈当着新媳妇的面数落了我一顿,当时我真是有苦难言,一肚子憋屈呀。

  后来,一场闹腾之后。她的情绪稍微冷静下来,主要是我爸妈答应她一周之后,保证给她这个钱,让她给我岳母一个交代。她不信我,最后还好相信了公婆。可是新婚夜,她却不脱衣服,一个人抱着被子睡在墙角。我虽早已是欲火焚身了,可也只能是自生自灭。她说,什么时候,我给清她钱了,她才跟我上床。

  天呢,我真是造孽呀。这叫怎么一回事呢?恋爱了时候,她死活不让我碰,这结了婚她也不跟我过夫妻生活,难道这份感情就是如此赤裸裸的交易吗?反正,我是想不通,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雨中竹_新浪博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