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助力前女友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42  新女报

  导语:人事有代谢,谁都有个把前男友,娱乐圈的前男友尤其多。有的女星有好多前男友,有的男星是好多女星的前男友。他们是明星,人生早已如戏,只是生活并不能剧终人散——前男友出没,请注意。

周杰伦:助力前女友事业周杰伦:助力前女友事业

  周杰伦

  “前女友”阵列:吴佩珊、温岚、徐若瑄、蔡依林、侯佩岑、Hebe、桂纶镁、江语晨等

  前男友攻略:助力前女友事业

  事业如火如荼的周杰伦从来不乏美人相伴,音乐是周董的生命,也是他的把妹绝技。早年一首《屋顶》助力同门的温岚出道;随后邀请徐若瑄为自己写词留下了一首首周氏作曲、徐氏作词的情歌;后来为蔡依林量身打造主打歌《假面公主的骑士精神》并为其推出第二张唱片,彼时的双J秘恋挽救了当时处于事业低谷期的蔡依林;Hebe、桂纶镁、江语晨等人也曾在MV或电影中受益于周董的大力提携。只是周董的助力也要心甘情愿,首位J女郎吴佩珊靠他博版面时,周董一直冷处理,“一个小女生应该不会编出这些怪东西来”。

  周董作为一枚资深前男友,最可贵之处还在于他的事后低调,口下留德。不仅在前女友蔡依林需要事业支持的时候,乖乖配合,贴面热舞,更在与侯佩岑分手后,言语之间处处维护和祝福这位前女友,成熟范儿为人称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